2008-01-22 01:08:50謝敏

最好下一個就揍到謝長廷


我要是謝長廷,看到余天如此反應,就真的想垂胸頓足、一頭撞死,有這樣的同志,我還要敵人做什麼。結果他不但不搶救選票大作戰,反而自己往茅坑裡跳,薰死敵人、臭死自己,你不想活,光頭蘇還想選呢!

老謝最好的態度就是教余天閉嘴,回家好好管教兒子,一個巴掌拍不響,跟六十幾歲老人家也能打成這樣,為人父母,第一反應就該賞自己兒子兩巴掌,賠禮道歉,這才就有效的行銷演出。

你想想,對方六十幾歲,又不壯,看到與他大小聲的是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哪來這麼大的火氣。何況,是阿伯撞小余,差點撞到,總不會阿伯找小余打吧!肯定是小余先惹事,旁邊又帶個馬子,不顯顯威風,我輸給你。

何況小余也把人家海扁一頓,肇事現場,這個叫小余的(我實在懶的查他叫什麼名字),臉上雖然掛彩,還一派理直氣壯,他女朋友也是在旁邊活蹦亂跳,第二天記者會兩個人哭到不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是傷口太痛了嗎?還是被余天揍,我看都不像,因為旁邊還坐了一個養子不教的媽,我真是看到精神錯亂,真的,這要我兒子或我家人好了,三等親,二話不說,到警察局就是一個巴掌,就算人家說你爸爸余天是立委了不起喔,那又怎樣?這句話很嚴重嗎?他就回答是與不是就好啦?就因為這句話打成一團喔?那不太好笑了吧,演偶像劇喔。

而且余氏父子跑到大老遠去報案,那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更好笑的是余天,我看他這個立委會做的很辛苦,其實他可以聘王世堅做辦公室主任,王世堅至少在跳海這件事還處理的挺智慧的。老余的意思是,因為馬英九說要替余天對手報仇,所以是找人槌他兒子。我想,余天還不是能力有問題,是智商整個出了大問題。你把馬英九當笨蛋,把百姓當呆子,這樣就能激化深綠同仇敵慨,他就立了大功了嗎?

結果,智商有問題的不只余天,還有一個叫謝長廷。

他說,下一個不知道還有誰被打。

噴飯之餘,我想下一個被揍的就是謝長廷,而且,是蘇貞昌帶著民進黨同志們,圍毆。
謝長廷夢幻內閣 2008-03-20 17:13:57

謝長廷夢幻內閣
-------

國安局長宋七力
分身就在你身邊
一人可抵萬人用
國家安全有保障

衛生署長杜正勝
教導全民挖鼻孔
鼻孔通了氣就順
從此不必看醫生

教育部長莊國榮
教改失敗學生壞
找個部長來開罵
以毒攻毒救學生

國防部長是閃靈
中共打來就唱歌
逆轉勝啊逆轉勝
飛彈自己轉回去

財政部長請卡神
阿扁留下四兆債
卡神通通變不見
外匯存底變回來

海防署長王世堅
滴水不漏守海邊
偷渡客往哪裡逃
親自跳海抓上岸

動物部長是江霞
這個部會是新設
不投謝就不是人
動物請她來統治

央行總裁陳哲男
外匯存底炒股票
股價炒到比天高
股民快樂似神仙

外交部長趙建銘
外交戰瞬息萬變
內線消息他最靈
中共最怕他出擊

陸委會請李遠哲
推銷大陸做教改
大陸舉國亂糟糟
趁機宣佈要台獨

經濟部長吳淑珍
發放鑽石與黃金
百姓不必再工作
亞洲模範福利國

行政院長陳水扁
扁曾請謝當院長
長廷知恩要圖報
請扁再執政四年

以後年年辦公投
聯合國再不開門
台灣設新聯合國
不讓別國來加入

智商也有問題的人 2008-01-29 09:58:31

台長英明
余天他們家成員自始至終都是演員,看笑話就好啦!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是這樣的
幾個月前他兒子不是差一點就成植物人(真可惜,不然今天就不會被那位60幾歲的老伯&quot海扁&quot)
我很懷疑這樣家庭教育出來的子女會有多大的成就
最終還是淪為&quot鬧劇演員&quot吧!

我看更搞笑的是王志堅跳海的事情,昨天還說他是重承諾的台灣人,我到覺得台灣人的是這樣信口開河,胡言亂語的嗎??
我們應該正視問題深層,或許不是他允諾實踐他的跳海承諾,問題背後是我們選出來的國會議員竟然可以如此信口開河,平時都可以如此的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大放厥詞,怎能在國會為民服務
說他是重承諾的台灣人,感覺好像現在只要說自己是台灣人,說自己愛台灣,然後就可以拉一堆白痴一起陪葬&quot台灣人的尊嚴&quot

我們也要恭喜下一個被要被揍的謝長廷最近民調稍有上漲,我倒是建議他再被揍前能申告一下
&quot要是我當選,我一定會立場公正,義不容辭的把現任阿扁一家人貪瀆的全部法辦&quot
我想這些政客說的口氣應該含蓄一些,他們應該會說&quot如果查到有明顯證據,我們一定嚴辦,決不寬待&quot
我看近來幾年這些政客都會閃爍其詞,他跟他家人不買股票??他可以說,他也可以會做,但是他沒說到他家族還有很多人,這就是政治言語吧!
當年紅杉軍號稱有100萬大軍,如果他真的要法辦阿扁,最少有增加100萬票的機會
我們不禁要高喊
謝長廷 凍算
謝長廷 凍算

xx 2008-01-25 21:15:27

余天自己也有在高雄警察局毆打記者的紀錄,經高雄地檢處檢察官侯重信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提起公訴。經高雄地方法院刑庭處以有期徒刑三月,詳情請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uan0416/3/1300586077/20071221143628/#center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