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00:36謝敏

【阿扁下台】圍城,我尊敬的臺灣同胞們


二OO六年九月十五日夜,颱風來襲前夜,傾盆大雨,七十五萬人螢光圍城。

七十五萬穿著紅色衣服的人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不畏風雨,對著總統府高喊「阿扁下台」,他們是婦女、學生、小孩、中產階級、退休人員。倒扁的手勢,成為全臺灣同胞共同的通關密語。

新聞中出現陳水扁在總統府窗前凝望的身影,讓各台各報的記者拍個十足十,我只想知道,他當時想的是什麼?會有一絲的慚愧還是百分百的自以為是。

我還是要感謝一下陳水扁,沒有他,我不會知道我的同胞們是這麼的可愛、可敬與可親。我遺憾自己沒有親自參與這歷史的一刻,我為我在臺灣的同胞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在大雨滂沱中,只堅持一個理念,不論你挺的是哪個顏色。沒有爭執、沒有衝突、沒有推擠、在午夜來臨前,凱道竟然淨空,還給台北市一個乾淨的廣場,怎麼可能啊!這是我的同胞,一群沒有預演、沒有關係的同胞們,他們在街頭相遇,共同寫下新的一頁。對照厚顏無恥的領導人,他還有什麼資格佔據我們的總統府。

執政黨沒有想到的是,要不是因為十六日要場子易主,七十五萬紅色大軍不會出現,撼動山河的場景也不會出現,當許多傳統的台灣母親,對著鏡頭說,我是為了我的孩子的未來才來的,我不能讓我的小孩不知是非。然而是真有人不知是非的,中國人打倒本土政權的說法直上雲霄,搖頭苦笑之餘,好像,陳水扁是那麼的無辜。原來,臺灣兩字,竟是他的原罪。

無疑,民進黨正在進行一場豪賭,一場必死無疑的豪賭,再度操弄族群議題或是施明德個人道德形像問題,淡化陳水扁及他一家子貪腐事實,假發票沖帳他竟然可以說的這麼輕描淡寫,說我們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哇哩勒,還要解釋什麼,解釋發票哪來的嗎?其實他真的也說了八百遍了,天靈靈地靈靈,請閻羅王一定要聽到臺灣百姓的祁禱,讓陳公水扁死後一定要下拔舌地獄,連拔八百遍。

陳水扁這次沒想到的一定是,一向健忘又沒什麼耐性的臺灣同胞們,這次竟然就是一心一意讓他下台。我想大家都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放羊的孩子只能說一次謊,當你的心被傷透了,就會變的堅強無比。

阿扁下台。
Jeffrey 2006-09-24 02:23:49

更多的「反貪腐-MSN圖片」都在:
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jeffrey_w/sets/5/in/page/1/

本相本將依時勢發展適時推出創作圖片.不定期更新.直到反貪腐活動圓滿結束!

如果有延用或連接者請留言....

花不雪 2006-09-17 10:04:45

我喜歡你說的這句:
 當你的心被傷透了
 就會變得堅強無比

一個習慣說謊的人永遠會繼續說謊 
我委實不明白那些跟著喊台灣加油的人
怎麼能放心
把心愛的台灣繼續交託在這個騙徒的手上
怎麼不記得
兩千三百萬的人通通都是台灣人
而且絕大多數不以說謊為業

此外
我真的替你遺憾沒機會參加這次螢光晚會 
你知道人人都明知他不會下臺
也明知平民的力量憾動不了權力結構
可是仍然慷慨參加了
置身在那群民眾裡面真正感受到追求希望的信念
終於能夠相信真理不死

那天晚上是我幾個月來唯一能帶著微笑入睡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