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37:57謝敏

【阿扁下台】當我們坐在一起,倒扁

我親愛的同胞們,在萬里之外,我的心將與你們坐在一起,倒扁。因為他真的氣數盡了。

每次都要到國外放話,這是什麼領導人,永遠都要拿自己的話甩自己耳光,他能不能有點志氣。也或許,請他幕僚作業做好一點,不要拿了錢都不知道錢從哪裡來。

然後,游錫堃這頭笨豬,他終將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那根稻草,被壓死的駱駝叫民進黨。一個為了臺灣民主政治,不顧自己生命安危,慷慨灑下熱血,反專制、反貪污、反一黨獨大,所以我們讓他政黨輪替,所以我們願意換人做做看。結果是,今天,由民進黨創黨元老,美麗島革命前輩施明德帶頭,進行「貪污反扁靜坐」。

他說,倒扁反扁的目的就是中國人欺侮臺灣人,消滅本土政權。說真的,老娘還真的想撤撤底底消滅掉你,我就欺負你怎麼樣!難道就憑陳水扁這磬竹難書的罪行,我還要擁戴他,高呼萬歲萬歲萬萬歲不成?

陳水扁早該被捉一百次了,原來趙建銘還真不是個事。我做財務那麼多年,這麼多洗錢法,就從沒見過如此讓我瞠目結舌的洗錢法,其實,陳水扁還是很體諒工作人員,自己找線民不打緊,還要自己找發票核銷。我老闆地下公關完,就從沒自己找過發票!

當「黃埔一號」的頭銜出來時,我真的是笑到前仰後傾,我們有了陳水扁,還要國安局幹麻呢?

哪個國家沒有機密外交,哪個國家的機密外交是要動到總統夫人的姐妹淘找發票核銷。你自己當豬頭就好,真的、真的不要把我也當成豬,真的,不要羞辱豬的智商。

我若是泛綠選民,我淌下的是血不是淚。我若是泛藍選民,我感受到的,是悲涼不是喜悅。我是外省人第二代,我沒有喜悅,我是臺灣人,我感到傷心。

我必須讓陳水扁下台,必須還給臺灣社會一個公平正義,必須讓我們的下一代,深刻體會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

請鎮暴部隊發揮道德勇氣,請民進黨員發揮道德勇氣,真理不死、人民萬歲。

阿扁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