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54:23謝敏

【阿扁下台】千錯萬錯都是我們的錯


又看到熟析的語彙,喚醒我所有遺忘的記憶。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又造句了,只不過這有點像瓊瑤小說「湮雨濛濛」男主角說的話,他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一是二千年不該贏得大選當選總統,造成政黨輪替;二是二OO四年三一九兩顆子彈沒有把他打死,否則就不會發生此亂象。

他這次講的真他媽超有道理的,不虧我們花這麼多銀子把他老人家選了出來:他當了總驃把子後,股市狂瀉至今也沒漲回來;企業出走,至今也沒有回娘家的打算;經濟衰敗,他嫁了女兒、娶了媳婦、報了珠寶、駙馬送進監牢也沒有好轉的跡像。什麼諸葛神算、五行八掛、塔羅紫薇都沒那麼準過。

再說這二OO四年的兩顆神奇的子彈,這兩顆子彈如果從他那個鮪魚肚進去,然後在五臟六腑逛那麼一回的話,他就會超越鄭楠榕,成為台灣建國烈士中的烈士,李登輝就會被一腳踢進爪哇國去了。那還得了啊,他老婆也就不會買了一堆珠寶、禮券、也沒有什麼高捷、濟州島、台開、SOGO,喔!還有他寶貝女婿另人嘆為觀止的吸金大法。

更好笑的還有一個游錫堃,老游當宜蘭縣長時,老娘在當小姑娘時對他還有一點敬重,因為他雖然什麼都不懂,不過他很懂的尊重專業。中央走了一圈,腦袋就變了。游先覺說,這次倒扁行動背後有很大陰謀,中國是「藏鏡人」。民進黨執政六年,中國一直都用戰爭手段對付民進黨,方法就是用「人格謀殺」,再結合在野黨、泛藍人士與媒體,即使沒有錯,也一定要搞到阿扁下台。

這就是執政黨的黨主席喔?真是要嚇死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老共有沒有用人格謀殺,但我認為游錫堃真的是人格分裂。

原來,趙駙馬建銘是中共培養出來去追陳幸妤的,台開案也是老共製造出來的,那吳淑珍的SOGO案是怎麼回事呢…

可能是誤打誤撞,扁嫂完全不知情。

唉!千錯萬錯才都是我們的錯吧!怎麼會把你選了出來呢?

喔!可能還有邱毅那頂假髮也是阿共安排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