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03:57謝敏

【阿扁下台】駙馬回府

駙馬爺終於還是有負眾望的回家了。雖然一堆冠冕堂皇的法律名詞加在他頭上,又是求刑八年、又是限制居所,然後他老人家又鞠躬又道歉的,說他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民進黨、對不起陳水扁夫婦還有他老婆。其實他說的都對,他摧毀民進黨、也毀掉陳水扁的政治前途與歷史定位,陳水扁將因兩件事名垂千史,一是政黨輪替、二是他一家子的弊案,就算這些人躲掉司法、回家的回家、骯髒事也可能不了了之,但歷史會記住他們,百姓也會記住他們,所以,我根本一點難受的感覺都沒有,司法又不是從今天才死的,早就死到不能動啦!反正國庫收入一千萬也挺好的,不過有點少,像他這種身份地位,保釋金應該可以高達一億吧。只是,駙馬爺怎麼沒對不起他自己呢?還有…他那三個原罪的兒子。

而這位待罪之身的駙馬爺還可以進進出出玉山官邸、探子探妻探岳父母這檔事,真是奇哉怪哉,我要是陳水扁,我真的一腳把他踹出去,趙建銘有臉去、陳水扁一家還有臉見,真是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

陳幸妤再見我們駙馬爺會是什麼反應呢?按照總統府、葉宜津及媒體雕塑出來的長公主,應該是擺出「棒打薄情郎」的陣勢,十七八個丫頭持棍插腰一陣猛打之後休夫了事。因為長公主說她都不知情嘛!還是夫妻兩久別勝新婚,真不知第四個兒子要叫什麼名字,依照他們如此高收入的族群,多生幾個是好事。

至於多事媒體還替長公主型塑王寶釧式的悲情,真的讓我蠻想吐的,台開收益都還不說,一千九百萬臍帶血代言費、藥廠回扣,日子闊綽的很,帶三個小孩足足有餘了,別寫「幸妤一個人帶三個小孩情何以堪!」堪什麼堪,我們才情何以勘勒!娶個好老婆減少奮鬥五十年。

後續如何呢?很累了,但我還是那句話,不容真理盡成灰,歷史會有交待的。而我們也只能仰望歷史了。
水瓶之子 2006-07-29 00:56:38

我覺得台灣媒體主導辦案也是一種奇蹟!

朝雲 2006-07-22 06:53:55

果然
人間時時有傳奇
台灣處處有奇跡

橘子 2006-07-20 15:54:59

扁政府一直再創造奇蹟哩

譬如朝野問題
可以為了選戰
演變成藍綠問題
延燒六年

譬如禮卷與內線交易
可以延燒成八卦爆料
法律還能變成他家的廚房一樣
臉上無光了
還能出面聲張

譬如軍購案
只知道列出預算
不知道盤算
結果還要我們這批年輕後代等人
犧牲我們珍奶文化
去背負他們一個案子出來的負載

譬如明明已經是金融慣犯
居然可以自由來去醫院繼續工作
而不用被排擠與封鎖

譬如已經變成骨灰
居然還能夠在台上發言
夢迴鬼魅

如何解釋呢?
是恐怖
還是台灣的奇蹟

讓時間跟歷史
一起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