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15:22:12叫什麼都不重要

有MSNㄉ日子加減寫--懷念杜鵑窩

在這邊上班不多不少4年多ㄉ光陰
想想~
除ㄌ練歌煮咖啡這些平常細瑣ㄉ事~
經常性發生ㄉ大事就是換座位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ㄇ要這ㄇ常換座位
難道~這ㄉ主管依然懷念著國小每學期要換座位ㄉ日子?
我媽說過一句俗諺"移巢母雞孵沒蛋"
難怪~在這做不了啥事...
真是神準ㄉ吻合..
自從搬來這
我ㄉ命運一次比一次乖張...
一開始我是坐落在門神ㄉ位置
隔壁鄰居是裝智障ㄉ阿忠..
三不五時用他ㄉ"ㄊㄨㄚˋ湯"發出呵呵ㄉ聲音偷撇你
阿忠後面事隨時會精神發作ㄉC先生
其實有時我挺怕他發作拿電話砸我ㄉ頭...
後面ㄉ不用提ㄌ~我曾經在我ㄉ文章裡寫過ㄉ偷窺狂
久ㄌ~其實也就習慣ㄌ
畢竟那ㄍ"不辣ㄎ"我稱為杜鵑窩
雖是杜鵑窩~但天高皇帝遠
偶有別ㄉ部門跟你借借筆借借膠台
我也樂ㄉ當ㄍ親善大屎
突然~有天~組長又想換位置ㄌ
原因是想把組整合起來
聽起來頗有道理ㄉ~一組ㄉ人是該在一起
但是~我們分組不是很久以前ㄉ事ㄌㄇ?!
還是我們ㄉ組長又億起國小換位置ㄉ童年記憶
又想來一下
於是
一ㄍ想法
又讓我們開始搬...
現在ㄉ位置
我只能說
我真ㄉ很不愛
很吵
過去隔壁主管ㄉ聲音我戴ㄍ耳機還擋ㄉ住
現在我已經把音響釣極大聲還是掩不住
我想~過不久~我就快失聰...可以領殘障手冊ㄌ..
懷念
我ㄉ杜鵑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