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11:41:32叫什麼都不重要

有MSNㄉ日子加減寫--偷窺瘋

為什ㄇ很久沒有寫"沒有MSㄉ日子"
理由很簡單
因為MSN復活ㄌ
所以又有事做ㄌ~嘿嘿
不過~再度開放ㄉMSN卻讓我覺得很憋腳
因為我們居然裝ㄌ網路監視器!!!!
什ㄇ鬼ㄇ!!!
雖然會內這ㄇ多人~
但是以我顧人怨ㄉ程度~我想我絕對是被偷窺ㄉ高危險群
這可不是我疑心病作祟~而是過去太多被動手腳ㄉ不快經驗
讓我深深ㄉ覺得~我根本就是楚門世界ㄉ楚門!!!
過去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諜對諜也不是一天兩天
從電腦ㄉ角度,椅子ㄉ高度到利用膨頭加減擋
無所不其及
但是~
靠~居然裝網路監視器
除非這輩子不上網收信聊天ㄌ
不然不就都被看光光!!!
雖然表現ㄉ一附無所謂ㄉ樣子
但我內心卻澎湃洶湧ㄌ很久
不動聲色是因為也沒人動聲色...
沒有相當ㄉ把握覺不貿然前進...
不過這樣ㄉ網路世界
用起來就很悶
感覺~
像關在房裡自慰卻有人在打洞偷窺
應該是很私密ㄉ事卻變ㄉ如此公開
以前MSN可以肆無忌憚ㄉ啥鬼都聊
現在卻像是有公開做愛ㄉ感覺
彷彿置身天體營
如此
赤裸...
難怪當初亞當與夏娃眼開第一件事就是找遮蔽物
就像我現在急欲找各種方法阻擋偷窺一樣
可惜
葉子遮不了網路監視器
我仍未找到方法破解
偷窺狂
如果
你看到我ㄉ東西ㄌ
你就默默ㄉ看ㄅ
別~
與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