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7:07:41叫什麼都不重要

沒msnㄉ我--趴五5之我ㄉ民俗瘋

今天穿ㄌ一件民俗瘋ㄉ衣服
其實
我沒買過這樣ㄉ衣服
但是我一直期待能有一件像"灑ㄌㄨㄥˋ"ㄉ衣服
因為我ㄉ手太短~一般袖長活像古代ㄉ雲袖
身軀也不優美
穿這衣服挺有古代童子ㄉ感覺...@(=_=)@
咚咚鏹咚咚鏹.......

在這直之前
我唯一一件像民俗瘋ㄉ衣服
是我娘某天突然要我試穿
我瞧ㄌ那件衣服
ㄣ~是7分袖
不過看那料子~看那花色
我就覺得
我娘怎ㄇ會買ㄍ像白麻布袋ㄉ衣服給我
穿ㄌ它
ㄡ~買~嘎~~~
我覺得~我簡直是古代ㄉ丫環穿ㄌ廚房大媽ㄉ衣服
>我再也忍不住ㄌ
問ㄌ我娘
說!!!這!!!衣服哪來ㄉ!!!
我娘再也忍不住ㄌ
噗ㄘㄉ笑ㄌ出來
說~這是XXX在餐廳打工~太小件ㄌ~拿來問你要不要
靠!!!!
果真!!!
難怪!!!!很餐廳!!!!
要我沒問還穿ㄌ逛大街
不被笑屎才有鬼!!!
之後~他就一直躺在我ㄉ衣櫃裡
不見天日

有ㄌ這次不甚愉快ㄉ經驗
我對民俗瘋可說是死ㄌ心ㄌ.
不過就再上上ㄍ禮拜ㄉ某一天
與人相約
奇蹟似ㄉ~還有人遲到ㄉ比我久...
我也把握ㄌ一分一秒
直搗市場
進ㄌ市場~真是令一種不同ㄉ感受
一種~生氣蓬勃...ㄉ感覺
尤其看著待宰ㄉ雞魚...
此時
有家小店
一件件ㄉ民俗瘋又再度吸引我ㄉ目光
最後特價390元...
當然旁邊又有一ㄍ很小ㄉ..起...
挑ㄌ挑
先找袖子最短ㄉ
此時老闆娘很熱情ㄉ說~
小姐~這件你可以啦~
那ㄇ小件別ㄉ客人都穿不下
你那ㄇ苗條~一定可以啦
被灌ㄌ迷藥ㄉ我~哪管啥袖長ㄉ
買ㄌ!!!!
回家之後~
我怎ㄇ穿~怎ㄇ不對勁
挽起頭髮~看來向ㄍ賣雲南白藥ㄉㄚ桑
不挽起來~挺像泰國料理店ㄉ小ㄗㄟˇ
就知道
衝動沒好下場
不過我還是很愛
愛這民俗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