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6:58:52叫什麼都不重要

沒msnㄉ我--趴四之別一直看我ㄉ螢幕

我跟你說ㄛ
你別一直看我ㄉ螢幕

你以為
一直盯著人家ㄉ螢幕
很有趣ㄇ
我告訴你

很沒禮貌

一直以來我對我ㄉ位置一直沒什ㄇ意見
雖然
他是在第一ㄍ位置
很像門神
也很像總機
人人都會來跟你借電話
還要問你
A~XXXㄉ分機幾號
我想下次ㄉ事工報告
我要加入~總機這一項

我ㄉ鄰居ㄚ忠
也是讓我對於這ㄍ位置
既滿意又有點小怨言ㄉ人
雖然他領ㄉ是中度智障ㄉ殘障手冊
但是
我跟你說
他真ㄉ很聰明
至於他有多聰明
等到我集結成冊在告訴你
與阿忠ㄉ對話
我戲稱是阿呆與阿瓜ㄉ對話
之前
我對於我穿ㄉ稍微清涼點時
ㄚ忠ㄉ"ㄊㄨㄚˋ湯"就會撇向我
耿耿於懷
因為他不只會撇我
還會呵呵呵ㄉ笑
讓我覺得他正對我有幻想
真是XXX
我就會撇頭對他惡言相向

你再看我我就搓瞎你ㄉ雙眼
他ㄉ反應倒也妙~
他會說
偶又沒看你~ㄚ你沒看我~怎ㄇ知道我看你~
接著
繼續
呵呵呵....
....................我想這是一種無力感
誰說他是智障ㄉ.......

至於我什ㄇ時候開始厭惡我ㄉ位置
我想
是我發現
有人
盯上他ㄌ
對於沉溺在網路世界ㄉ我
雙眼注視ㄉ
只有我ㄉ螢幕
對於外面發什ㄇ事
我一向都用耳機杜絕掉
直到
有人
開始有人
跟我討論
我剛瀏覽ㄉ網頁
瞎密!!!
我與我ㄉ網路世界居然有人介入!!!
你知道ㄇ
那種感覺
像是你正在房間裡夾著掖毛
有人開ㄌ門
跟你一起討論你ㄉ毛一樣..
剛開始
我並不以為意
也告訴自己
或許
他好奇ㄅ
畢竟
我與我ㄉ網路
像是密不可分ㄉ愛侶
除ㄌ屎尿
沒人可以讓我離開他

後來
我發現
他連我在跟誰MSN
他都知道...
還會跑過來跟我說..
ㄛ..
你們很有話聊都一直聊ㄋㄟ...
你知道ㄇ
這種感覺
像是
他正興致勃勃ㄉ與我討論我毛有多長多Q...

我跟誰聊在幹麻
干你屁事!!!

我開始用web can窺視他ㄉ眼神
果然
被我發現
難怪他對我ㄉ行為這ㄇ了解
他眼神離開他ㄉ螢幕就是盯著我螢幕ㄉ開始
我開始測試
我打字打ㄉ越起勁
他看ㄉ更兇
乖乖
難怪我幹麻他都知道!!!
很想把對阿忠ㄉ話對他說
你再看
我就搓瞎你ㄉ雙眼

如果哪天
ㄚ忠跟他ㄉ眼睛都瞎ㄌ
沒錯
那~是~我~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