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6:51:45叫什麼都不重要

沒msnㄉ我--趴萬之仙境

一ㄍ月前
我發現ㄌ一ㄍ角落
一ㄍ
很讚ㄉ角落
可以看見
綠山一片...
在這
我覺得
是仙境
無人可打擾...

那成ㄌ我發呆最好ㄉ地方
沒人會發現你
尤其
那是一ㄍ密閉ㄉ空間
只要
打開那一扇窗
只要
沒公車經過
只要
很久沒人去過那
相信我
那ㄉ空氣
是最好ㄉ...

這ㄍ小角落
已經成為除ㄌ辦公室
我另一ㄍ私密空間
我叫它
小天堂...

再沒有MSNㄉ日子
我去小天堂ㄉ頻率
高ㄌ
我想
小天堂了解
漫游在網路世界ㄉ我
失去MSN
多需要一ㄍ發洩ㄉ地方...

但是
我今天
卻發現
我依賴ㄉ小角落
多ㄌ一ㄍ怪獸..
洗衣機..
那是啥鬼
為什ㄇ
我ㄉ小角落
會有一ㄍ醜陋ㄉ東西霸佔著
我楞在那
我ㄉ小天堂...

我開始想
或許
我可以攀上洗衣機
發楞
或許
別有一番感受...

因為是你
所以
我分享我ㄉ小角落
我心中ㄉ
小天堂

殘障廁所...右邊那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