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4:10:34叫什麼都不重要

小隻驚魂記

前言:
小隻….我ㄉ鼠兒子
為什ㄇ叫小隻~因為我當時領養ㄌ2隻~
一隻體型較大~就叫大隻~
另一隻勒~就是小隻嘍…
故事開始:
我前天回去發現他硬掉
我不敢摸他
就用湯匙把他舀出來
然後舀到一半....他就掉下來ㄌ...
動都不動....
我就決定用2隻湯匙夾著...
夾出來之後...我就找ㄍ小盒子把他放進去...
但是我都沒看到他ㄉ遺容...
因為他ㄉ臉埋在身體裡
我就想要瞻仰一下小隻ㄉ遺容
我就用湯匙喇一下他
不過他已經硬掉ㄌ...
喇不開
我就想說用手番一下好ㄌ
後來我就用我ㄉ手指喇一喇
我就看到小隻ㄉ臉
他眉頭深鎖眼睛緊閉
我就再也忍不住ㄉ嚎啕大哭
我就忍不住ㄉ用我一直去搓他
邊搓邊哭
一邊碎碎唸著小隻不要離開我
我發現他真ㄉ硬掉ㄌ
我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那時我ㄉ情緒已經潰堤
我就把他捧起來
一直搓他一直搓他
他還是硬硬ㄉ
而且...是冰ㄉ..
後來我就把他用我ㄉ衣服包著
後來我就把他拿到我房間
我就想他這ㄇ冰
我用吹風機幫他吹一下
在吹ㄉ時候我就覺得他ㄉ手好像在動
我以為是幻覺
後來我就繼續用吹風機吹他一邊搓他
後來我就發現他手在動
後來我就一直吹他ㄉ腦門
他ㄉ頭就動ㄌ
但是他眼睛爭不開
我就想說拿他最愛ㄉ揆花子給他吃
我還幫他撥殼勒
但是他似乎很虛弱咬不動
我就想到我幫他買過~貴屎ㄉ人ㄉ老鼠餅乾
我就把那包餅乾打開拿一條餅乾在他前面喇ㄚ喇ㄉ
他聞ㄌ一下就很吃力ㄉ睜開眼睛
後來他就把整ㄍ餅乾像棒狀ㄉ營養口糧餅乾這ㄇ大條ㄉ餅乾
全部塞到嘴巴裡面
後來他發現太長
又拉出來重新塞一次….就活ㄌ....
後記:
這ㄍ故事告訴我們…..利用你ㄉ創意…吹風機也能讓鼠起屎回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