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2:42:13暴龍女阿靚

愛你

你怎麼了

這幾天還好嘛?

今天,我到大埔探望一個在網上認識的出家人

她比我年紀還少呢

我整條腿都被蚊吸過了....

大男人啊

我未能釋懷

你始終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是否認識到別的女生了,還是要回去她的身旁?

傻瓜 , 誰怕付出時間去愛自己的愛人

我付出青春,你同樣也在付出呢

為何要急於離開我

我不用你養活我啊

不用你為我好啊

不用你改壞脾氣啊

不用你一個人辛苦啊

不用你一定要結婚啊

我根本沒有不快樂

你總以為我跟著你常常都不快樂

你總以為我過的很痛苦

不要以為啦 , 為什麼不能心貼心的坦白對話

當我還在沾沾自喜之時,以為只有我能夠愛你

你郤要離開我了

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是說出口了,過了就過了的人

不會記著的

說出口的話,是想你反省,也許是我這個方法用錯了

從沒有怪責你

有沒有將來,誰肯定

只想你留在我身旁

相信過去的她們,你會多點時間陪她們

現在的你,太忙了

我不甘心啊,為何上天這樣待我呢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呢

還有年多你就調回市區呢

就是我分享不到你的時間

到時候,幸福的也許是另一個她

至於那個謊話,根本不算是謊話

只是在電話中急於告訴你,, o你是我的選擇

我跟過去的他的確出現了問題,你現在應該沒有興趣知道吧



令你誤會我是個不上進的人

這是我的錯

令人誤會 ,我需要付責任

我知道問題在哪裏

因為我沒有表態

常常都認為,多說了也沒用

反正說了,別人都不明白,連爭論都免掉

自視清高是我的缺點,我知道

加上我的外表嘻嘻哈哈的

就算明知別人誤解,我也懶去解釋

我的人生經歷令我明白

人生計劃應該要有

可是,人生太多變數

並不是毎一件事都能把握

跟著計劃走,一路向前就夠了,沿途遇到什麼就克服過

跟我一同學習或工作過的人都知道

我是盡力做足100分的人

對自己要求很高,默默的努力

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不曉得,有沒有給你很懶惰的感覺

只是,我對自己的期望沒有多說

不想說做不到的事 ,那是空頭支票

如果說出來了.做不到的話

我會好難過

漸漸地,我對自己的計劃沒有多說

遺憾地,還沒付出時間了解,就急著要離開我了

這是我人生底潮,反思的一個時期

遇上你是我人生的一個甜美故事

明白現在這不是最好的我

我會為將來努力

不知道現在的努力會不會白費

不曉得努力付出了,會不會有回報

但我都會努力

希望有天如果你回來的話

我有能力照顧自己

不曉得這天會不會來

別人都說你怎樣,怎麼自私

嗯,我就是愛你啊

連自私都愛

無論將來如何

會在心中留一席位給你

雖然你們都說,時間久了

我們都會愛上別人 ,把大家忘了

不會的 ,可能會愛上別人

但,你給我的影子會留在我心深處

你懂我的心嗎?

無論你回不回來

希望讓我退後一步

像當初一樣,守護你

一樣待你很好

一樣在線上陪著你

當你找到另一個她的時候

再把你還給她

希望你需要陪伴的時候,想起我

我會樂意在你身旁

也許是吃吃飯,買東西

還記得嗎?

還會給我霸佔嗎?

也許只是在msn 提醒你帶雨傘

問問你近況

希望需要幫忙的時候,記緊想起我啊

我會為將來打算的

不用擔心我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都希望你幸福快樂

大男人啊

不要太壓抑,好不好

不要太自大好不好

不開心要懂減壓

不要只是自閉啊

擔心你呢

也不要自卑啊

找到愛的人

要好好找住,亙相遷就啊

這些你都懂的

遺憾我不是你的理想對像

不用你給我什麼啊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就足夠

怎樣都好

累了

就回來吧

如果你的心裏還有我

"等到風景都看透 ,,,,,,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丟下我幾天了

好想你啊...

好想你會抱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