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58:14奇奇`

倒數第三天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對啊我都走了走了幹嘛還停留又轉頭
然後在畢業前五天惹的你不開心還疑似封鎖我

很可憐
用一張手機桌布照換得的是再也不能關心你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全弄成密語跟那些密碼提示
很悄悄話的
再也不想我介入你的生活

反正我要走了
你開心了吧?

再也不用看到歇斯底里的我了
結束了啊



我其實跟小廷一樣
可是我更懦弱
永遠先向你低頭的人都是我

可以一個人沉浸在回憶裡的人也是我
不管冷漠的眼神出現幾次
你永遠在我腦海裏微笑

想跟你手勾手的人也是我
到處偷你照片調查哪一節課你會在哪出現的也是我

不行啊
不管說再多又有什麼用
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半年了

可是我還念念不忘

上一篇:他瞪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