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6:11:35奇奇`

統測後記

我考完了
我知道成績不好啊
可是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順其自然吧~

第一天晚上看到你上線了

:你不幫我加油喔?
:好考嗎?
:還好耶沒去年簡單= =
:有把握嗎?
:明天的很沒把握
:明天的勒?
:就數學跟會計經濟計概商概啊
:喔應該還好吧
:你真樂觀= =
:你幫我加油我一定會考很好的
:快說吧ㄏㄏㄏ
:喔
:加油!
:哈哈 謝謝啦
:恩

第一次能這麼peace的跟你講話
我心臟都要停了啦

我遇到人就要他們幫我加油

(密小賽)
:欸幹你不用幫我加油喔
:加什麼油= =?
:我要考統測啊

(過了很久_____

:送死吧= =

就這個人最沒良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