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1:10:39ah GirL

给你...我的满天星.


给你...我的满天星...
在那一刻,我多希望时间是停止的,永远刻着我们的欢笑.
至少,还感觉到你的呼吸.
事过境迁,仍然隐隐作痛.

<满天星.星>
你说 满天星就像我 平凡却特别
我带着这句话 离开属于你的角落
你说 坚强掩饰不了我的脆弱
我会转过身 不让你看见眼底的难过

满天星 满天星星
我是满天星 看着满天星星
数着遍体鳞伤的记忆

我把所有勇气 用来爱你
要忘记你的话 要用什么
我心里 始终有一个属于你的角落
我知道 我忘不了你 但我会 尝试不去爱你

满天星 满天星星
是满天星星 拥抱满天星
泪水过后就从新开始

我曾歌颂黎明 也曾拥抱黑夜
手里拿着你送的满天星 告诉自己一切归零
在离开爱你的思绪时 我会许愿
回忆请不会来荼毒我

满天星 满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