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3:14:00

weekend

本是短週,但擔心下星期的工作,今天調了長短週,想不到留多了1.5小時後也只完成了我預期的三分之一.
跟Dawn聊了半小時,趁沒其他人訴一訴苦.比起來,我的上司比較體恤下屬,Dawn的上司就毫不替她們的工作量著想,但她因是building出身,雖入職比我晚,但對條例的東西就比我熟.幸好有這個年代相近的同事..
其實到下星期一,就是這份工作的第三個月了,但總有還沒上軌道的感覺
加上知道有一些照片沒了........
很失落.
眼紅紅,不是吵架後的專利

家中沒午飯,就叫媽媽陪我吃下午茶後去看書櫃,幾乎走了全區的傢俱鋪
又去了ikea
好累,也好高興難得有這麼一個下午
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你的心事,同時很開心你體諒我難得有陪媽媽的機會,有點矛盾
後來知道你將有個不錯的晚上,也放心了

鬼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