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32:59

Today

 
 
 
 
 
 
光早上
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浪費再看醫生上面
害我等啊等啊等
沒事那麼多人幹麻
還有...
我懷疑某一個是低能兒
長得超級像的=口=
一直裝熟ˊˋ
 
 
 
 
嘿嘿
下午呢呢呢
前往順小
 
 
 
寶說的:
害羞的事打出來不好八=\=
(省略) ..
 
 
 
 
 
 
 
 
 
晚晚晚晚晚上
找洛基出門啊
他說他們一大早
就前往鐵砧山
Crazy
走到鐵砧山
還爬上去欸
厲害厲害
我真是佩服你們
 
一路上
他都要死不活的
=口=
 
 
嘿 =///=
我買了四件欸欸欸
千五~ 便宜吶
去台中買果然比較貴ˊˋ
 
 
 
 
後來
去租片啊
哈哈哈阿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你很急逆?
我快挑好了啦
 
OK
好了
付錢
閃人
 
 
 
 
 
後來
他狂奔狂奔
一直跑一直跑ˊˋ
我一直追一直追
後來他跑書我
哈哈哈哈哈
講了一句:
赫啦~ 你屌你屌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XDDDDD
 
 
 
 
 
 
回到家
老爸說:
我都在拿錢給你花的
我我我:
不然勒? 我現在又沒有在賺錢 哪來的錢給你花?
XDDDDDD
 
 
 
 
 
 
 
 
 

我愛今天
很愛很愛
I Love You very much
真的真的好愛你 =////=
恩罵罵
 
 
 

上一篇:容許

下一篇:4 /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