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34:50

征服

 
 
 批埃西: 我家帥哥哥~
 
 
 
 
 
 
 
 
哈哈哈
最近的假日
都要和老哥玩一下征服欸
XDDDDDDD
 
 
 
他沒上_
摳摳摳摳摳給他
一個女的接:
威威威~ 你要找誰?
我差點問:
你是誰你是誰?
(摁~ 我要找光)
哈哈哈
就換老哥來接拉
原來那是橘咩
橘咩跟我說什麼
我忘了說 = ˇ=
只知道老哥說
你不要亂說拉!!!!
XDDDDD
事後
跟老哥講
我本來以為你偷藏女生欸 XD
哈哈哈哈哈
 
 
 
寶貝去補習
老哥沒上線
我無聊啊~ 閒閒。
 
老哥傳簡來
說等等上線 (過很久捏)
他上了就玩征服拉
XDDDDD
累死人
頭好酸...
 
 
 
 
 
 
 
哈哈哈
下禮拜在來盃
玩自訂的 XD
 

上一篇:I don’t know

下一篇:吵死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