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14:04

材料

 
 
 
 
 
 
 
今晚
去買材料嗄
我以為只有你勒
原來還跟魚寶噢?
 

真好真好
我好羨慕 ><
天天都在一起也ˋˊ
 
我好像多餘的
還叫我陪你出去...
唉 - ˇ-

 
 
 
 
 
 
 
 
走阿走阿走
路還真遙遠啊
話說那間材料坊
在賓館的旁邊也
唷 =///////=
 

未免太大包了盃?
嚇 沒有做那麼多巴?
全做給我寶?
養胖他? 不行不行..
(和洛基合買 !!!)
本來是沒有買的
我提早打了 XDDD
 
 
 
 
後來
就要去文武看啊
摁摁摁摁摁
找不到
出來買烙餅
還不錯吃也
 
我要變胖啊
你的也給我吃巴
哈哈哈 XDDDD
讚 :)
 
陪你家那個回家
我還要解釋給他聽
不用那麼怕麻
先打電話看看 = ˇ=
摁 看盃
沒事齁? 真是的..
 
 
 
 
 
 
 
 
 
在走回材料坊
買材料 XDDD
路途真遙遠
沒有關係 ^^
 
嗶 (是震動聲)
我老爸打來叫我回家
喝酒? 喝屁? 乾ˋ
明知到我討厭你喝酒
還有我哪有常常出去?

嘆氣嘆氣嘆氣ˋˊ+
 
 
 
 
 
 
 
 
 
 
閒聊一下 XD
哈哈哈哈哈
走回家走回家
還真累人嗄
腳酸死了
這雙鞋好爛 = ˇ=
痛死我了...
 
 
 
 
 
 
 
 
 
寶欸
請記得有始有終
知道嗎知道嗎?
猶豫也不是辦法啊 !!!
:)
 
 
 
 
 
 
 
 
 

上一篇: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