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05:11

瘋子

 
 
 
 
 
 
 
一群瘋子啊~~~
 
 
 
 
都幾點了
還在玩這種遊戲 XDDDD
 
 
 

他們沒打給我也
只有寶摳我而已
 
 
 
過幾分鐘
我又繼續睡了啊
沒等到他們的 = ˇ=
 
 
 
我沒那麼厲害
沒睡覺我會死...
XD
 
 
 
 

上一篇:頭毛

下一篇:做不到

*屁小悅_♥ 2007-03-12 13:35:39

= ˇ =
不賴啊

老犽
下次換你 XDDDDDD

版主回應
不賴個屁
 
你之前不就鬧過ˋˊ
我睡得正熟也 = ˇ=
2007-03-12 21:01:53
訪客 2007-03-11 13:11:50


=\\\\\\\\=
真不好意思

不小心就洗版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
2007-03-12 21:00:54
可樂 2007-03-11 13:11:04

說出來給我忌妒的=口=?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我想睡覺啦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我好困~ 我好困~ 真的好困~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早點躺著睡麻
不要亂想黑 !!!!
XD
2007-03-12 2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