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5:05:04

_

 
 
 
 
 
早上
出去剪頭毛阿
四貼到龍他家
在跑到曼都
那幹麻去他家ˊˋ
 
 
 
 
奔死了
好累好累
 
 
嗨~
姊姊看到我就先跟我揮手 XDDDD
 
 
坐下來等
還蠻久的也
先被帶去洗頭毛
在喀擦喀擦
 
哈哈哈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上面要翹翹的啦><
我要短短的
然後在被帶去洗頭 XDDDDD
 
在修?
幫我夾直...
側面好看而已...
唉 ><
 
 
 
 
 
 
在來
去會合嗄
等阿等阿等
等某人的女友
在奔去聞也香
吃啊吃啊吃
我很餓也
七早八早跑來我家
把我挖起來 笑我?
人家抱囝囝不行噢 =//////=
 
 
 
吃完
等阿ㄑㄧㄚ
來了以後
大頭文 N 陳盈孝
衝進去那個... 站璧的...
是跟你們說進去房間才給你們錢也
哈哈哈哈哈 XDDDD
(聽說還差點被拉進去?)
還真勇敢 !!!
 
 
 
 
在來
去吃冰吃冰
我也較了一盤
 
然後
外面說有一群人
要來打阿翰 (不是我)
出去看..
都二年級的 XDDD
最右邊那個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
 
某人的女友
去橋阿橋阿橋
就沒事了?
 
上次阿翰找他們出來
就不敢出來見面
現在找好人才在說-  -
真是的...
 
 
寶打來
我就回家回家啦
 
 
 
 
 
 
 
 
 
嘎勒
聽說後來
還有遇到他們?
差點打起來?
 
最近怎麼
動不動就有打架的啊?
=   =
還真無言...
 
 
 
 
 
 
 
 
 

上一篇:密碼

下一篇: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