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25:35

元宵

 
 
 
 
 
 
 
 
 
 
元宵也
晚上和傻蛋出門
看燈籠 XDDD?
 
 
 
 
 
 

七點出發
(我就剛好準備好出發)
時間太剛好 XDDD
 
 
 
 
 
走阿走
打給歐郎
問他要不要出來
繞一圈去找他
竟然不能?
白去了...
阿赫
都欺騙我ˋˊ
 
 
 
 
 
哈哈哈
頓時嚇到
因為寶麻走過去...
恐怖也=   =
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 祈禱啊祈禱 )
 
 
 
轉往鴉片茶
老拔打給我
我聽不到啦=   =
到了鴉片茶
他又打給我一次
我去接我去接
進去坐下來
換糖打給我
因為我出發前有密他
想問他要不要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一直待在鴉片片
XDDDDD
 
 
省略兒 =///////=
 
 
 
欠寶五首清唱的歌
我真的唱的很難聽咩
可以找見證人的也
 
跟你在一起
當然很開心嘎
全身上下都很開心
XDDDDDDDD
 
 
 
 
 
 
 
 
 
時間
很快很快也=   =
 
 
回家回家
走著走著
ㄆㄧㄚˋ個幾聲
下大雨也
還有只有一下下
後來就轉小了
摁摁摁摁摁
還好
只有頭毛濕濕的
身上還好 XDDDD
 
 
 
 
 
 
打報台_
親愛的, 我有打噢
關機洗澡去。
大家晚安啦。
 
 
 
 
 

上一篇:讀書

下一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