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2:30:21

新年快樂

 
 
 
 
 
 
 
除夕
奔下去圍爐
菜色;
竟然沒有火鍋...
而且都我不太愛吃的菜
哈哈哈
還好我有蝦子啃 XDDD
只是太辣了 = =
 
 
 
 
 

再來搬出了
二鍋頭?
叔叔問我要不要喝一盃
XDDDDDD
要我死ˊˋ?
5X 趴的也 ...
我只能喝啤酒 =ˇ=
家裡又一箱一箱啤酒...
明天要喝的麻ˊˋ?
 
 
 
 
接著
歐郎約約約約約
一起去放煙火嘎
 
 
 
 
我先洗澡齁
屁穎一直說我龜毛
     娘娘腔
洗個澡有那麼嚴重ˊˋ?
咻~
搞好馬上奔去萊爾富等
 
等等等等等
一大堆查埔仔在等屁穎
哈哈哈, 笑嘎笑嘎
終於
看到他現身了
 
 
 
就走去體育場裡了
開始放放放放放煙火
點著仙女棒
想去找寶貝啦ˋˊ
又怕...
就沒去喏 ><
 
 
 
放完?
開始猜拳輸得喝啤酒
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喝兩灌多巴
稍微暈暈阿ˊˋ
 
 
 
 
再來
在奔去萊爾富
一隻可愛的米格魯
一直跟著我也 XDDDD
哈哈哈哈
一路跟到萊爾富
真是的
看車子咩...
他過馬路還真恐怖
車子都趕緊停下來
 
 
 
 

死不回去?
屁穎就去叫主人
我陪在那隻狗狗旁邊
摸阿摸阿摸~
XDDDDDDDD
 
終於
主人出來了
還真聽話
馬上飛奔過去 XDDD
沒SAY:  掰掰ˊˋ?
 
 
 
 
買吃的
歐郎請客也
買了個大亨堡 N MM巧克力
 
 
 
 
寶貝傳簡~~~
看完後
馬上回傳ˊˋ
竟然都失敗...
 
整個晚上
都是失敗嘎
唉~~~
 
 
 
 
 
摳給張家豪
叫他在屁穎回家ˊˋ
竟然不要勒,,
 
沒辦法
只能走回家巴 =ˇ=
陪他走了一段
就掰掰掰掰掰掰啦
小心黑~~
 
 
 
 
 
回到家
簡訊依然失敗...
對不起澳
親愛的寶貝 ><
 
不知道試到幾點
才放棄 N 睡著...
 
 
 
 
 
 
 
 
 
總之
今年紅包還真多ˊˋ
雖然只有三包....
 
 
 
 
 
 
存存存存存起來
可是我忘記跟老北拿鞋子錢也
我忘記買鞋子啦ˋˊ
我想他也不可能給我
光是衣服N紅包就快上萬了 XDDD
 
 
 
 
只好
拿個三千多
來去買鞋子啦
其餘的都存進去...
 
 
 
 
 
存阿存阿存
不曉得銀行有多少
還是被領光了ˊˋ
 
 
 
 
 
 
我那個....
無緣的媽媽 XDDD?
偷領我都錢啦ˋˊ
害我變得這麼窮....
唉唉唉唉唉
大大的嘆氣 !!!!
 
 
 
 
 
 
 
 
 
 
 
 
 
 
 
 
 
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遲來的

下一篇:初二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