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20:41

我更無奈

 
▽10+1+10遊戲▼ 是這樣的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我想要大吃大喝
2永遠花不光的錢
3我想要早點獨立
4想要變得很帥兒
5想做的事情實現
6♡
7♡  
8♡  允許我偷懶唄 !!
9♡
10♡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傻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先死R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好朋友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喜歡N不喜歡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抓頭毛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賺錢獨立R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好像沒有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認識傻蛋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嘻 = ///// =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親愛的請你當妞 / 我不要當妞R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充滿無奈感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超級爛的...  連間合作社都沒有 (順天國中)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我的好朋友是誰...??
 
上樓問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寶覺得呢?
 
豆仔問Q:曾經告白過嗎?
A:有也
 
芒果問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這個叫遊戲?

幼稚鬼問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理由OK 我就閃~

小寀問Q:如果喜歡的人有女朋友 但又很喜歡很喜歡...會做等待嘛,即使等待可能沒結果?!
A:會也

牛爺問Q:如果很喜歡一個人,當你過很久發現被耍了你會怎樣?
A:認命

可樂問Q:我會變有錢人嗎?
A:不會 XDDD 
 
 
 
 
 
 

上一篇:點點點

下一篇:又被屁穎點到

可樂 2007-02-14 13:48:43

臭臭臭臭臭犽
我一定會變有錢人來給你看的!
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