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48:06

逛阿逛逛逛

 
 
 
 
 
晚上
錯過SBL 台啤 VS 東森
應該是台啤贏巴
不然就讓我太失望了ˋˊ
 
 
 
 
 
 
跟洛基
一起去逛阿逛
我去買衣服
他要買鞋子
 
 
 
 
到了光田
約在不吉祥的地點=ˇ=
 
 
 
竟然跟我說不買鞋子了
只陪我去買衣服 =ˇ=
 
 
 
走阿走阿走
一直考慮要吃什麼
結果...
突然想到火鍋~
拜託
過了幾條路了也ˊˋ
 
 
 
 
在繞回去
吃吃吃吃吃
歐郎他們也來
 
吃吃吃吃吃
吃得肚子好漲...
 
 
 
 
 
 
接著
出發去買褲子衣服啦
 
 
 
 
 
去哈衫
買褲子阿~
看到第一件
就給他拿起來
試穿~  買了下去 =ˇ=
就這樣 690 飛了 ...
 
 
 
到了
前富客隆看衣服=ˇ=
看到牛仔褲
才 390 XD
可是不好看...
 
 
 
 
找阿找
看到的都情侶裝比較好看ˊˋ
天啊~
試穿了 還是不滿意 XD
 
 
 
再找ˋˊ
跑去 AIRWALK
 
 
 
翻翻翻翻翻~
心儀的兩件
拿起來跟洛基評論一下
就決定啦
 
 
 
拿給老闆
我還沒試穿也...
就給我裝了起來
澳買尬D 等不能穿怎辦?
【 我那麼瘦 應該可以ˊˋ
600 摳ˊˋ
 
 
 
 
哈哈哈
今天出來敗家ˊˋ
走得腳好酸~
 
 
 
 
 
到清心
買盃飲料~
突然想起要看電影節目表
再走回戲院....
 
 
 
 
哈哈哈
一直來回走ˊˋ
累死了~
 
 
 
 
 
 
 
 
 
 
一路上
笑聲很多
幾乎都我的=ˇ=
 
 
 
聊有的沒的
寶R 別亂想黑
我知道你又想到色的
XD
 
 
 
 
 
 
哈哈哈,
抹黑你, 嘻嘻嘻
 
 
 
 
 
 
 
 

嘎嘎嘎
我很想你:)
 
 
 
明天
我會繞過去看你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