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8:48:07

沒事找麻煩

 
 批挨西:   俺是正義的一方 XD
 
 
 
 
 
 
 
 
 
 
 
 
去你媽的
沒事那麼愛找麻煩
 
 
每次你的課
或是吃午飯時
總得問班長
自然課秩序怎樣?
 
 
我在想
我為什麼要站起來 XD?
明明一大堆人都沒站
那以後我也不站了 -ˇ-
可是不站也沒用
老師還是會叫我去問啊
差別待遇 ?!
 
 
 
午休
在度到健康中心集合
排排站 XD
 
 
這次呢
一樣是打電話
打了還不是一樣會說話=ˇ=?
有打跟沒打還不是一樣
 
 
 
 
整個過程都跟那天
差不多差不多
尤其是那個死熊寶
沒你家的事 那麼愛插花?
什麼是都一定要插一腳才甘願澳
 
每次先找的人
都是我就對了?
要打一下才爽?
 
不爽不爽不爽
我很不爽的瞪你~
 
每次在那邊唸唸唸
     吠吠吠
我就超級不爽了
是不會看人家臉色逆?
 
 
 

下次如果在被抓一次
就一支警告~
哈哈哈 XD
警告.. 算什麼?
要記就給你記啊ˊˋ
又不是沒被記過..
 
 
 
這樣的方法
就是你治我們的辦法?
呿~ 一年前早就這樣了
記記記記記到爽盃
 
反正我知道
老師都麻是唬人的
要是這樣就記
那我早就畢不了業啦 =ˇ=
 
 
 
 
 
八點準時打給
那個豬頭大奶媽 XD
 
    ↑
 
  不知道誰取的
 
 
 
 
 
 
 
 
 
 
 
 
整個很想你嘎
只有想你想你 =////////=
 
 
 
 

上一篇:SeX

下一篇:我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