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6:04:37

以後♥

 
 
 
 
 
 
 
 
我要拼
上課, 認真聽巴
除了理化課
 
 
他講的
我聽得懂才怪
講得那麼哲學 深奧=ˇ=
 
 
聽得懂的
大概不超過十個
我就屬於
聽不懂的那一群
 
現在先不去想
讀哪間學校
 
總之,
以後要養得起寶貝
 
無論如何也要
拼一間好樣的學校ˋˇˊ
 
 
 
只是不曉得以後
會不會是我養寶_
 
希望那個人是我 :)
 
 
 
 
 
 
 
 
 
 
 
 
 
 
 
 
 
 
 
 
 
 
 
 
 
 
不管怎樣
我們倆都要一直下去
 
 
 
 
 
以後的趣事
我想和你一起發現
以後的困難
我會和你一起解決
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陪著你一起渡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的生活 不能缺少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有寶貝在
真的很好:)
 
 
 
 
 

親愛的_
我愛你,
    恩罵♥
 
 
 

 
 
 
 

上一篇:新低

下一篇: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