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14:08

心情

 
 
 
 
 
今天
起得太晚囉
> 九點多 = ˇ =
 
 
 
 
盯著電腦
跟電腦相看 ...
就悶惹起來囉
 
咖啡就打給我
叫我去順廣打球球
就奔去啦 ~
 
 
對不起
早上沒能陪到你
> 下午, 都會陪著你︿︿
 
 
打球;
真得狠多技巧
咖啡教我狠多
卸卸 ︿︿
 
不錯玩
整個狠讚嘎
 
 
自己投的球
近的那時候
真的狠開心
開心到極點
 
越來越愛
打籃球囉 ︿︿
好玩好玩
讚 ~
 
 
 
回到家
陪著寶ˇ
一切都狠讚
開心開心 ︿︿
 
 
 
後來
有兩個人來我家
 
呿,
來這裡發酒瘋 ?
把我家當什摩阿 ?
 
 
你不覺得自己沒差勁麻
喝惹酒才在找他
沒喝就不敢 ?
呿呿呿 ~ 
真的 ...
覺得你狠沒用
 
問我:
她在哪裡
我哪知道澳
她去哪裡還要跟我報備麻 ?
 
 
不爽,
害我的好心情
被破壞 ....
 
 
 
自己想想
這樣做對不對阿
> 或許你看到
   你會狠不爽
 
但我說的
都沒有錯巴ˊˋ
 

上一篇:

下一篇: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