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22:27:59ANN

幸福感 --- 愛

或許因為最近真的太容易感受到愛

這片子我之前就很感動,而最近他得獎了,我想當之無愧

畢竟畫風,內容,以及陳述的手法都是非常令人驚艷以及流暢的

世界其實有許許多多的來來去去,就是學著愛與被愛,而就是這樣感受著世界的溫柔

感謝有些人用心的製作著那麼棒的作品,有人用新的分享及解說

而也在今天發現人要帶著愛說話,或許帶著愛你將說出有愛而溫柔的話語

之前太多人說的刀子嘴豆腐心,其實真的就是刀子嘴刀子心吧

從來不知道到那個刀子會先傷人,甚麼都把事情看成的那個最差的境地

而用最糟的情況去想像狀態,或許那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而不自知的更是,我也要感謝有機會讓自己遇見這樣的對待,才能反省了自己的過去

願意修正是我的福氣,至於那個還這樣對待我的人就遠離吧

生命中總是如此,或許沒有惡意,但我不舒服阿,那種狀態就不會是好的

生命是要讓彼此變好,而不是讓彼此變糟,更不希望是期望別人變糟

對我來說那才是真實的友情

看著那句話我突然也覺得很對,

絕望的時候,有些事情我不想讓你知道,而且連你的事情我也不想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