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23:29:26ANN

Day 18 正面

Day 18  正面

被鼓勵的狀態很好,被肯定了原來我也可以是我自己

或許因為聽見理性的分析,似乎就可以安穩點

因為有人跟我一樣的就是單純地往前

讓利益歸利益,朋友歸朋友

事情要分開看,分開談,那都是人性,雖然我不想接受

但又被提醒了就好,總要記得自己踩煞車就好,不要讓別人擔心

畢竟他們不是你,千萬不要因而忘記成為自己

勇敢的冒險只要那個傷害可以接受,沒有不可以

感謝正面的鼓舞,也分享到那個十年不見的失聯復聯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難,但不要把自己的難帶到別人身上

終歸好好地養好自己就好,隨遇而安,機會自己會來。

感謝自己,感謝你,感謝遇見。

就是我,只要對自己的心負責,愛自己,讓自己活在愛與創造裡,義無反顧。

上一篇:Day 17 接近

下一篇:Day 19 感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