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3:46:36ANN

Day 14 熱愛

Day 14 熱愛

保持對事物的熱愛,不分年紀

幸運的今天遇見我從小最愛的廟會

不顧別人的奚落,我就是要去看表演

在那種鑼鼓喧天中

似乎就可以被安慰,情緒受到護佑

或許因為神靈都在其中

我從小就很愛看廟會,家將,大仙ㄤ仔,陣頭

或許因為我相信有神的存在

情緒上保持熱愛的激情就可以不顧其他的無聊事

就算是去無聊的地方被拿來作為塘塞,你有你的打算

我只顧著我愛的,那就足以安慰

當然另外今天一整個半天都用腦在寫字的轉換需要一點能量

感謝自己,感謝你,感謝遇見。

就是我,只要對自己的心負責,愛自己,讓自己活在愛與創造裡,義無反顧。

上一篇:Day 13 創造

下一篇:Day 15 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