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22:34:24ANN

Day 12 抽離

Day 12 抽離

跟朋友聊著小時候的問題

發現長大的自己有一種特別習性

他說她覺得我很奇怪,為何會總是讓自己置身險境

然後我也努力地想著試著找出原因

但發現了自己的特殊的能力

我大概很容易在情境中抽離自己,你要說這是無我嘛!?

我不清楚那是甚麼局面,

他說我應該甚麼東西壞掉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太相信我的老天爺會保護我,我開啟了結界嗎!?

她無法理解我的行為模式

但我想就只是簡單的因為不怕死,啥都不怕又愛抽離,

所以常常在最危險的時候還置身險境中毫無覺知

他說我幾乎沒有判斷力,我說對,因為抽離,覺得事不關己

想想這樣不好嘛!?

我想這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太苦的一種病態轉移,只差在沒有解離出分裂人格吧

想想也是幸運的練就了奇妙的能力,你說是嘛!?

如果放在一般事務上其實就是練成一種抽離看事情的能力,

會讓你可以理性地去處理事務而不情緒,想想也是種優點。

 

感謝自己,感謝你,感謝遇見。

就是我,只要對自己的心負責,愛自己,讓自己活在愛與創造裡,義無反顧。

上一篇:Day 11 踏實

下一篇:Day 13 創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