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36:11

維妮點

點名規則

1.傳給十個人,注意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4.可回點

============================

壹? 王維妮

貳? 王香腸

參? 嗶嗶

肆? 儒儒

伍? 黃黃

陸? 阿安

柒? 冬冬

捌? 楊苡妤

玖? 嗯哼

拾? 不知到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幼稚低能加白痴
你覺得二如何:幼稚低能加智障
你覺得三如何:恩亨
你覺得四如何:帥啊
你覺得五如何:很蠢
你覺得六如何:好久沒被你打
你覺得七如何:唉唷
你覺得八如何:死矮子
你覺得九如何:無
你覺得十如何:無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低能樣
你覺得二如何: 還是低能樣
你覺得三如何: 好啦很可愛
你覺得四如何: 就說是帥哥嘛
你覺得五如何: 蠢樣
你覺得六如何: 死矮子
你覺得七如何: 好很正
你覺得八如何: 很可愛
你覺得九如何: 無
你覺得十如何: 不知道


==================================

感情

你覺得一如何:她單身欸!
你覺得二如何:唉
你覺得三如何:他也單身
你覺得四如何:非常幸福
你覺得五如何:Tony哥~
你覺得六如何:沒有吧
你覺得七如何:非常幸福
你覺得八如何:我不確定
你覺得九如何:無
你覺得十如何:不知道
==========

聯想

遊戲說明
妳週遭的朋友 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王斯勻

最弱智:王維妮

最白目:王斯勻

最缺德:阿安

最北七:吳苡菱

最可愛:楊苡妤

最漂亮:喔我太太

最正點:我太太

最色胚:王斯勻

最帥氣:儒儒

最酷斃:儒儒

最誠實:我

最溫柔:班長欸

最英俊:儒儒

最瀟灑:不知道

最噁爛:不知道

最變態:王斯勻

最悲觀:不知道

最樂觀: 我

最親切: 我

最仁慈: 我

最善良: 我

最天真: 王維妮

最純潔: 我

最黃色: 王斯勻

最沒品: 阿安

最甜美: 不知道

最特別: 不知道

最神奇: 不知道

最開放: 王斯勻

最保守: 不知道

最義氣: 王斯勻

最懦弱: 不知道

最浪漫: 儒啊

最直率: 不知道

最有型: 不知道

最搞怪: 王斯勻

最神秘: 不知道

最海派: 不知道

最沉默: 不知道

最冷酷: 不知道

最善變: 不知道

最無情: 不知道

最衝動: 不知道

最風趣: 腸

最低調:不知到

愛生氣: 不知道

最愛笑: 不知道

最娃音: 不知道

Man音: 不知道

最難懂: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