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8:58:44野兔雅

克難的一週

今天上了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社團啦

還ok

大家至少考的曲子都會彈啦

還不錯不錯


星期二去學校

回到宿舍

看到佈告欄貼著

沒熱水的佈告

要我們大家排隊洗澡

結果...

那間的水只可以選擇"熱水"

天阿

冬天洗澡也沒有必要用全熱的水吧...

洗完也熟了= =

一次只可以兩個人洗

外面一堆人排隊...

壓力很大= =

這些就算了

隔天起床

竟然給我停電......

然後那天的早餐吃稀飯......

覺得有點克難= =


星期三還是洗那樣的水......

星期四= =

這天有有給他...

就是我的腳又廢啦

可惡

可是體育課要踢足球

我還是踢啦

因為那時候的我心情真的很糟

很想打人

可是又不想要把我不爽表現出來(你們懂我的...)

所以我想要找地方發洩

就是這樣

不過還沒有踢過癮就下課了

唉~~~~~

今天早上一起來

我有一種我的腳又斷了的感覺

後來回到教室才看到我的膝蓋瘀青啦

怪不得在痛

腳踝

還可以走啦

不過樓梯就...有點吃力啦

因為會有一隻腳撐的時候

嗯...

所以這週...

心情不怎麼好啦

就是因為這樣!!




明天跨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