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13:20野兔雅

台北車站 士林 逛街去

今天早上睡到中午才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睡的那麼晚...

下午跟樓去了台北車站

嗯......

算是沒有目標的逛吧

除了去光南以外...

然後逛到快五點才去士林

去逛市林的寵物街

看到好多我喜歡的狗

好可愛好可愛

有夾娃娃

可是都沒有夾到= =

射氣球

我一點也不會的東西

樓射到五個氣球換了一個骰子

然後在那逛了好久

吃了一個大大的章魚燒

看到蚵仔煎

我喜歡吃耶

可是 吃不下啦

想吃但是吃不下...可惡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在那逛重複的地方

也有娃娃店

嘿嘿嘿

我已經看好禮物啦

只不過不知道到時候還在不在

嗯...先假設還在吧!!

回到家已經十點啦

洗個澡

我...要吃消夜啦

因為阿姨都在我家

所以有好多好多吃的

剛剛我表妹拿聖誕禮物給我

好開心唷

是兔子娃娃

而且...

還是今天我們看到很多次的那隻

我很想買 可是又覺得會被罵

所以就沒有買

剛剛表妹拿給我

好開心唷

我想要的娃娃耶

嘿嘿嘿



現在擔心的是樓吧

他...肚子應該在餓才對

因為我們晚餐只有吃那一個大章魚燒

跟他在學校吃的情況來說

應該不夠才對吧

嗯......

我真的覺得他還在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