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1:32:24野兔雅

聖誕節的前夕

下星期有一連串的聖誕節活動

很期待唷^^

嗯...

這週...

從星期二看完醫生開始說吧

回到家整理東西

我的心情一直靜不下來吧

一直在想那天的結果

心情一直很不好

然後我那隱藏心情的本能又跑出來啦

傳簡訊給樓 跟為潔講電話

她們大概都沒有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然後晚上十二點多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

滿腦子想的都是明天要怎麼面對她們

因為我不想要讓她們知道我為了我的腳心情不好

然後好不容易睡著啦

隔天去學校

應該還算不錯吧

沒有被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晚上回房間

我又是在那擦藥

然後星期四

樓 身體不舒服

我覺得他感冒了

可是他都一直不說

問他怎麼了都說沒事(沒眼睛的人才會相信沒事= =)

唉~~~他不說就算了

一直到中午

他才去找小潘老師

然後體育課也在醫護室躺

體育課......

老師要測800公尺

我的腳......

我有跟老師說我不能跑

可是老師不相信

他說 那你就用走的走四圈 秒數就用你走的來算

什麼跟什麼呀

我是真的腳痛耶

吼~~~

算了

跑就跑

我就這樣真的跑啦

中間停下來三 四次吧

都是因為腳在痛了

唉~~~

我還是撐完四圈啦

然後下課我就開始冰敷擦藥啦= =

大家跑完回教室都一直咳嗽

我咳完就開始流鼻水...

後來樓回來了

嗯...

我確定他真的感冒了

問他還好吧

他還是那句 沒事= =

好吧

然後一直到放學

我真的覺得他撐不下去了吧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叫別人幫他打掃

他先回去洗澡睡一下覺

他還是回我 不知道

既然這樣我只好...

小坤 你幫樓打掃 他不舒服 讓他回去洗澡睡覺!

小坤答應啦

然後我就跟樓先回宿舍啦

看他這樣...真的很擔心他= =

然後洗完澡他來我們房間...

叫他睡覺 他只躺在那不睡

把燈關了 我 小熊都不說話 在看書 要讓他睡

結果...他還是沒有睡

他在我的後被子裡說會冷

我就爬上去啦

可是...被子裡明明就是熱的呀...

小坤說他要發燒了 才會覺得很冷

然後我就去拿溫度計給他

沒有發燒

然後我就坐在床上陪他啦

可是...他還是沒有睡

接著要去吃晚餐

他穿短袖= =

結果被我們強迫穿上我的七分袖 還有小坤的厚外套

才讓他去餐廳吃飯

回到自習室

我又叫他在量一次

他不給我看幾度= =

所以我覺得他發燒了...

接著的自習課...他在睡覺= =

通常我是不會讓他睡的

可是看他今天病的不輕的份上就讓他睡吧

然後要睡覺啦(我的鼻水還是流不停...)

他還是出來熄燈= =(讓我很想要打昏他...)

然後他來我們房間叫我們睡覺

嘿嘿嘿

被我趕去睡覺啦(平常都他一直叫我睡覺的...)

晚上到12點的時候有同學叫他起來吃藥

隔天起來

他就好了

看他精神還不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五換我心情不好了

一直不想要說話 一直很想要睡覺

心情一直很糟

下午也不想要上社團

然後一直想要找機會跑到外面去

我們幾個就在教室外面練

叫老師出來外面考我們

然後考完之後

我們聽到阿上在做聖歌演唱的衣服

我們幾個就說要幫忙啦

然後叫東西收一收跑啦(心情好多了...)

中間下課我跟為潔殺到電腦室找樓

我看到他的螢幕...

好像是在看我的網誌耶

感覺怪怪的= =

嗯...我也不會說是什麼感覺...

就是怪怪的啦

然後...........就是一些我想要把電腦關了的動作...

後來放學回到宿舍

洗完澡坐在書桌前看書

我也不知道怎說

只覺得我看完那本書的話

我會吃不下飯...

然後我就不想看啦

東西收一收要下樓吃飯啦

吃完飯

回到自習室

我雖然覺得很累

可是就是不想要睡覺...

然後就開始看書啦

一些自治會的股長都到外面佈置聖誕節的東西啦

然後我就這樣半睡半醒的狀況下看了英文跟化學

後來我們也出去幫忙做聖歌演唱的衣服

出了一個不小的問題

讓她們很頭痛

我們就這樣搞到快12點才回房間睡覺...

早上六點 老師開總電源

我們房間的燈就這樣跟著開了= =

我們都醒來

想要看看是哪的傢伙這麼欠打

結果才發現

都不是我們這間的人

小鬼才起來關燈

我們又繼續睡啦

然後6:20該起床啦

我還躺在那翻來翻去不想要起來

後來想想

還是起來好了

就努力的爬起來換衣服啦

可惡的早餐...

我不喜歡吃地瓜粥啦

吃不飽...

好險後來有饅頭不然我又要一直喊肚子餓了= =

然後就是英文 數學 生物 物理 一直上到放學啦

回到家我又開始吃東西 然後就睡覺

不久 樓就打給我啦...

然後我們兩個講完電話我就吃晚餐

吃完就又出門去買東西啦

現在我坐在這有點冷...

不打啦

我要回房間去做我該做的事啦

嘿嘿嘿

我要做什麼是的秘密


樓:
我說過啦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陪著你的
不要在給我穿短袖在那來跑去的
到時候又感冒讓我擔心...
好好照顧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