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1:51:14野兔雅

小麻煩...

這兩天出了點問題...

有點麻煩

我也不知道怎說

唉~~~

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最好今天這樣說以後

就可以真的結束了...




我的腳...

現在好痛唷

不知道明天進不進的了教室= =

在忍個兩天吧

星期二下午就可以看醫生了

唉~~

今天的心情好差好差

不知道要怎說

煩死了........



我已經決定啦

星期二我要外宿

因為等我看醫生已經六點多了吧

然後在回家七點多

洗個澡整理東西八點多

然後在去等公車

快九點

坐上公車到學校大概快十點了吧

然後一個人走那黑暗的山路到宿舍......

等我到宿舍大家都已經要睡覺了吧

所以啦

我決定外宿

星期三在回學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