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1:01:10野兔雅

又過一週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又過一週了

這週在學校...

很好玩

我們又換位子啦

我旁邊是阿迪 前面是大思

嗯...可是我坐在最後一排= =

上課的感覺就是阿迪說的

好像在看電影...

因為我們的教室是前後距離很大 左右距離很小

所以一排的人就很多

最後面的人真的感覺像在看電影

嗯...

可憐的阿迪

連坐最後一排

老師不把他換到後面

因為老師要他坐後面教我們功課

可是對他真得不公平...


星期四的體育課

我不顧我的腳有傷

就給他衝啦

要跑兩百公尺

老師有計時

嗯...好久沒有這樣衝了

感覺還不錯!

跑完我們在玩足球

嗯...這堂體育課完

我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好久沒有這樣跑了

跑的很開心!!

可是代價...

我的腳又掛了= =

要找時間去看醫生啦

下星期吧!!



然後星期五下午有數學科的活動

當然是我們班負責啦

一些數學遊戲

我們雖然早就知道題目

可是我們一直到星期四才真的乖乖解題目

還不錯

我們都會解

然後我們要抽籤

看看我們這組要教哪一班

結果毯子說要幫我們這組抽籤

結果......他抽到我最不想要的班級...

唉~~~~~~

算了

我當下有種我要請假的感覺

可是樓樓不准= =

可惡

當天我原本要幫老師放投影片

可是因為我們這組人太少

所以樓樓要我回去教

找另一個人去放

原本想說這樣就可以不要接近那一個班的...

唉~~~

然後他們都分成八組

我們一人至少要教一組

我一開始就選第一組

樓樓說要在我旁邊那組

因為他怕我失控...

他要管我= =

唉~~~

老實說

當時我帶的有點火

因為她們班一直犯規

還偷拿我們的積木去拼找答案...

還有人一直找題目的察

明明是她們自己不懂題意

還一直說是題目有問題

然後時間還沒有到

就一直狂往後面做題目

管也管不聽

真的很討厭

唉~~~

後來我跟本不想要管他們

老師說只要她們在犯一次規就要棄權

結果...

我們大家都不敢說她們還在犯規...

唉~~~

後來結束後

我把積木拿去辦公室給老師

老師說他看我們大家都好辛苦

結果老師拿了兩個小蛋糕給我

嗯...還不錯吃

我回教室後一個給樓樓啦

那天真的很累

我回宿舍洗完澡就馬上躺著睡覺啦

連吃飯的鐘聲都沒有聽到

是小鬼來叫我起來的

真的很累...

吃飯的時候樓樓一直說我身上有一種香味

他很喜歡聞

動不動就黏上來聞

吃完以後小可愛過來跟我聊天

也跟我這樣說

可是我自己沒有聞到呀...

我很努力的把我的外套拿起來聞

就是沒有

樓樓跟小可愛就一直說有

一直粘著我...

我真的沒有聞到

她們就這樣一看到我就這樣說= =





然後就是今天下午啦

白先勇老師到我們學校演講

說一些牡丹亭的介紹

然後原本我們下午第一節要上化學

可是化學老師說他不上

他中午就回家啦

我們又多一節課

一開始在教室我們在聊天

可是大家都在睡覺 我們就不怎敢講話了

樓樓就突然對著我說

抱著我真的很好睡...

他以為我沒有聽到= =

他最近一直說我的腰很細...

還要小白摸摸看...

我的腰跟潘小靜一樣耶

他小小一隻的

腰跟我這個170以上的人一樣==

然後樓樓就一直摸我的腰...

之後我 樓樓 潘小靜在教室很無聊

所以我們三個就到恩德堂去啦

聽我們班同學在那練琴

看校長 主任 工友 在佈置場地

校長很好玩

要我們班的去找盆栽來佈置

結果格格她們就到辦公室去找

然後兩盆在那選

還是選第一盆

校長說我們很乖

她們就說那要幫我們加分

校長問我們哪一班的

大家就大喊高二忠

嗯...

那種感覺很好

大家很有班級意識吧

對這個班很認同

都以這個班為榮吧

然後接著我們就聽了兩堂課的牡丹亭介紹

在來就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