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1:27:36野兔雅

好冷唷

今天不到九點就自然醒了

一打開溫暖的被窩

一股冷鋒就這樣灌了進來

好冷好冷

我不想起來

但是躺在那卻又睡不著...

所以我只好起來換衣服啦

穿上冬天溫暖的運動衣下樓吃早餐

嗯...想找人聊天

可是現在大家應該還在睡不然就是去上課了

好無聊~~~~

我又開電腦上網逛啦

我的保暖運動衣只有紅色藍色米色

就是沒有黑色

因為之前的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黑色衣服

所以都沒有黑色的

下午我可能又不在家了吧

我要跟我媽去買黑色的

因為住校可以穿的顏色我都沒有

我可不想要被冷死在山上...

對了

我的左腳= =

剛剛才發現我之前沒有提到我的左腳長東西的事

所以我現在大概提一下吧

就是幾天前...

我在學校突然覺得左腳怪怪的會痛

回到自習是我就摸摸我痛的地方

就發現怪怪的

好像有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球在我的腳裡面

按他不會痛

可是我走路就會痛了!!

告訴樓樓

他拿藥給我擦

可是兩天後

那東西還在

然後我在體育課的時候又扭到左腳...

當然又變嚴重啦

可是奇怪的事

他沒有因為扭到而更腫

只是更痛而已

然後回到宿舍

樓樓拿藥膏來我房間要幫我按摩

我不敢讓他碰...

因為我怕會更痛

一直躲不給他弄

可是後來我發現越來越痛...

一直到晚上九點

他才不痛

我又可以跳來跳去啦

就這樣兩天都不會痛

昨天跟樓樓 小熊出去走了一天

到奶奶家要上樓的時候才發現...

我不能走樓梯

他很痛

好險有電梯

所以我就坐電梯到"二樓"

然後吃完飯跟她們聊一下天

我就想要回家啦

就又按電梯下樓

我走平地都沒事

就是不可以走樓梯

因為走的時候會有重力都在左腳的時候

那就會更痛

嗯...大概就這樣吧

現在我只有種

腳長在我身上卻又不像是我的腳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怪很怪

不知道怎麼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