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3:33:02野兔雅

兔仔 樓baby 小熊 第一次一起約會

今天早上8點起床

開始弄頭髮換衣服

因為我要讓我的頭髮變直呀

弄弄弄

我估計9點出門

ok

9點準時出門

等公車

手機響啦

是樓樓打來叫我"起床"

= =

昨天他一直擔心我起不來...

想太多啦 我要出門玩耶

怎會起不來

撘上公車出發啦

換捷運

順利抵達中山捷運站

等等等

5分鐘 10分鐘...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啦

10點

為潔出現

我們等等等

10:30

樓樓出現

ok

往美術館出發吧

嘿嘿嘿

很讚的東西

讓我不知道要怎說

100雙飛天鞋掛在大房間裡很酷

有幾雙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

樓baby喜歡藍色

所以一看到藍色就很開心

然後看完美術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接著出發到"太迪與朋友"

為潔沒有去過

所以我們就去啦

逛逛逛

好多好多娃娃

好開心唷>////<

樓樓看到兔子的娃娃

給我看

天呀~~~~~~

好可愛唷

我好想要買唷

那一隻320

跟他顏色一樣 比較大一點的720

我想要買啦~~

可是聖誕節前後會打折

現在還沒有...

我好想買唷

一直猶豫...

後來還是決定打折在買

快快離開二樓

因為我怕我會改變心意

後來到一樓

還是好多娃娃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出了那間店

為潔要買包包

所以我們就往西門町出發啦

走走走

走好久唷= =

到西門町啦

樓baby看起來不高興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不喜歡逛西門町 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

但是他還是陪我跟為潔逛

找找找

在西門町沒有找到我們要的包包

然後樓樓打電話問他爸

然後我們到地下街去逛

終於找到為潔要的包包啦

然後我們去夾娃娃

都好重夾不起來

然後到了5點為潔去補習

我跟樓baby又回到西門町啦(因為樓樓昨天晚上答應我要跟我拍貼)

然後我們在那裡看到樓baby要的娃娃

我們又去夾啦

嗯...該怎說勒

我們還是夾十元到啦

看樓樓拿到娃娃心情還不錯

一直看著他笑^^

然後我們拍完貼就回家啦

我先陪他去做公車

因為...他之前做錯車...坐到反方向的

所以我就跟他去等車啦

結果.......

在我跟我媽講電話的時候

他要搭的走兩班了= =

他沒有說...

後來才說

所以就繼續等啦

等到他的車之後我就在走回去等我的232啦

等等等

5分鐘 10分鐘

公車終於來了

但是...人快滿出來了

我還是上去了

公車司機有問題...

因為都已經滿了他還停車讓別人"擠"上來...

好不容易到奶奶家

我要去吃飯

吃完我又要走回家啦

走走走

經過屈陳室

我又走進去逛了= =

逛逛逛

我發現...

我的左腳前幾天種起來我又紐到他的地方在痛

有點不能走樓梯

害我趕快出來走回家

回到家跟我爸媽聊一下天

我就說我的腳種一個地方 好像有長東西

然後我爸媽異常的鎮定

只叫我擦藥...

驚訝= =

然後我就回房間洗澡擦藥

在下來顧店啦

然後...

我阿姨舅媽...又來我家了

現在在旁邊吃宵夜==

我...

也要去吃啦

我要吃很多很多的蝦子

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