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8:48:16野兔雅

過的很快的一週...

這一週過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過去了

段考 排球賽 看影片 吉他社

段考完的下午

我們有聖心盃排球賽

看球賽緊張

第一場我們跟高二仁比

比到加賽

我們班贏了

有球員哭了

第二組對上高二愛

我們也贏了!!

她們真的很棒!

我們在旁邊看的很緊張

她們卻還在場中間搞笑給我們看

發球的時候

不可以喊她們的名字

不然她們發球不會過!!(這是大大的禁忌)

結果好玩的是

每次一到我們班發球

我們大家就會很有默契的...噓~~~

場上頓時安靜

然後今天比冠軍賽

跟高二孝比

之前是兩班互相加油打氣

今天卻要對打

結果第一局

我們班輸了

可是沒有關係

還要換邊在打一局

嘿嘿嘿

我們班贏啦!!

第三局加賽

我們班...贏啦

有點小感動

因為一堆傷兵

多多 腳前一天扭傷

今天還上場

這就算了

還在那跑跑跳跳的說自己沒事

結果打就去找小潘老師了...

大思 我叫他發球女王

他發的球都壓底線的又飛的很低

阿上 我叫他發球王子

小翁 打球很穩 看不出來他在緊張

薇潔 球賽完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的鼻子還在吧?

菜圃 嗯...不知道要怎說耶= =

她們就是一直會對我們搞笑

很棒的一群人

候補的 樓樓 心柔 大孟 怡辰 大熊 欣怡

你們也很棒!!!

高二忠啦啦隊

也不錯啦

總之

高二忠的大家都很棒!!!

恭喜排球隊的隊員啦(拍拍手)


然後說說排球考試吧

我一開始跟小鬼一組

可是...跟他考只有到及格他就不打了

所以後來另一個同學說要跟我考

我想OK呀

就跟他練了

才練第二次就考試

結果差兩球就100分了

可惡~~~~

沒關係啦

只少有94分呀


今天的吉他社

第一次沒有想去的感覺!

還好第一節看球賽

第二節過去上課

學妹都有在教室(不錯不錯沒有偷溜去看球賽)

然後我 小熊 小白 Mark 小可愛

圍在一起看一份譜(都沒有人帶= = 所以跟老師借...)

然後我們這幾個一起唱

學妹們彈吉他

感覺還不錯

然後我用像機在旁邊照大家

結果後來上校車才想到...

都沒有我耶= =(我都在幫大家照...)

算啦

沒關係啦

不過

我到大家第二首歌練的差不多了

有點小開心

很棒很棒

繼續加油吧!!



好啦

明天要跟小熊 樓樓 小白去看美術展

到時候在打吧

今天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