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14:41:45豬頭

yesterday

好像有點發燒
之前一直在詛咒自己生重病
沒想到...真的靈驗了
現在大概是因為吃了藥所以有點昏昏的...手腳也無力
我知道我該去休息
但這種時候...不知道, 就像昨晚
明明想睡得要死....卻死都不想睡
現在是明明就該休息, 卻死都想寫東西
其實我很想送你一首詩....
一首還沒寫完的詩
可是
好像總有個什麼理由卡在心頭
不讓自己送
昨晚你講的那一句話...
大概是因為一整晚我都想不出來該怎麼用什麼態度來想著那句話
所以一整晚就沒睡...直到清晨才睡個兩個鐘頭...
你說你不會給我機會的
其實當你說你放下那段感情時我都還沒想到自己, 卻已經聽到你說那句話
我在想...是用什麼心情什麼語氣你來說著那句話............
我想了一整晚.....想著一切...
真的很想有發展...大概一整晚都在想著該怎麼做......
可是一早送完機回來上線看到你時...
你打了招呼過來.........
沒什麼特別的招呼........
甚至, 算是你比較沒精力的招呼....
但就在那一刻我決定.....還是這樣就好了.....
剛好今天下午朋友有問到我和你之間如何如何了...我說....沒怎樣, 就只是好朋友...
你大概不知道吧.....
之前朋友問到時我都沒辦法說出..."是朋友"這句話...
因為, 我不能騙人...不想騙人, 一但說出口了我就要使它成真
今天....終於講得出......
好朋友吧....很特別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