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08:41:45豬頭

失眠中想的東西之一

昨晚我沒出門, 朋友打電話來
居然告訴我她好像喜歡上另一個人
我對她這樣
也很生氣
但....
算了....
我還是什麼都沒說.......
晚上失眠的時候也想了這件事...
決定...
因為我把她當朋友
既然勸不聽
她做的決定我也會支持
這就是當初為什麼對另外幾個朋友很失望很生氣...
如果把我當朋友...對我不屑, 看不起這樣的話...不是對一個朋友該說的
我會覺得...
今天我把你當朋友...事前要是我怎麼勸你你都不聽...還是決定去做...
那麼我會支持你的決定幫你去做
就算事後真的如我所料沒有好結果出來...但至少身為朋友的我該做的都做了, 從頭到尾也沒離棄過你...更不會不屑你...而且, 畢竟沒有事情是只有壞的一面的~ 決定做了就看著光明面就好...
就算沒辦法勉強自己去支持朋友不好的決定...那麼我也會做好準備去包容萬一受了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