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16:41:45豬頭

beside me, please

零點四十一分
想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說剛才發生的事
但...
我想你一定會罵我
所以...還是一個人靜一下吧...
因為我不能再承受更多的壓力了

我把我媽惹哭了...
我心裡是很難過的...
但我一聲也沒吭, 也沒改變任何表情
唉...其實...我是真的很難過...但我不會流下淚來的...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改善...但力不從心了...
可能...
當我想過要自殺的那一刻起...我就真的是已經累到極限了...
不是不在乎...只是...太在乎了, 卻一再的傷到自己, 所以也不肯再讓自己在乎了...
我不在乎嗎? 我在乎, 很在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在乎
但以前做了那麼多事沒有用........
那麼.......更多的我也做不到了.....
那樣都沒辦法的話...........而我也累了傷了....................那就什麼都不想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