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09:41:46豬頭

H

"結婚"
這兩個字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把刀
直直的插在我心上
雖然看說話的樣子並也非已到了時候...
可是還是像是一把利刃插在我身上...
在我的世界上劃了一刀....
唉呀.......怎麼還是會這麼介意........
我一定要跟時間比賽
在那之前
將感情全收回來.........
要不然若是像現在這麼重
或許到時會崩潰..........

我們之間好像越來越像好朋友.....
從朋友.....變成好朋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覺得卻離得越來越遠......
我們像是兩條交叉的線........X狀
人生中我們現在是處於中間那個交集...
可是每當我看著未來.......
確又好像會越離越遠
大概...................
我的未來是你.......
想要的未來是"我們"
but..................我也清楚你的未來不是"我們"
唉.........希望我們的關係會變成"H"
兩條平行線, 卻永遠像朋友般牽手相扶持....
一定要收起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