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02:04:33Genius

拉鍊世界



 非常讓人抓狂,突然間什麼事都能發生,毫不遲疑,已經受夠了這堆亂七八糟的意外!

 去他馬的大學生活!

 我想我也只是一時的情緒,只不過失控感又再度襲來,是人都要有點招架不住。

 隨便過日子算了,總是什麼都不是、自以為發脾氣,卻在轉了個彎後才傻傻地發現每個人都有矛盾的兩張臉。只是困惑於截然不同裡,頭腦太簡單如我,看不清也只能跟著裝作不知道。

 持續消磨流連FB的興致,接二連三「故人來訪」到底夠了沒,我只覺得對人心愈來愈迷惘,視覺決定拉鍊的鬆度,而視線的落點則由下半身指揮,人類真是淫蕩非常的動物,無止盡的交配期、一年四季都發春,幹。

 彩色的世界原來很難看。

 當我也興起類似的念頭,最後我就失去了檢視自己的勇氣。

 好想揪住衣領、朝著臉用力打下去,真的好想問:除了欲望,腦子都裝不下其他東西了嗎?

 可是我沒有立場,在事情發生以前什麼都不是,連拒絕接受試探都無法,夠了吧、可以停了吧?有沒有能瞬間將從前穿回來的方法?

 我願意大聲呼喊我什麼都不是!反正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嗯,總之沒有怎麼了,不必問怎麼了,反正怎樣都無解,我很幸福,不過偶爾想有自己的心事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