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6:17:19Genius

絕命派對 Invitation Only

『強烈要求,未滿十八請勿入...不能接受血腥者請勿入...』

 能進入時尚的上流派對,是許多人的夢想。到底...有沒有這麼渴望?

 別用性命當作換取一夜歡騰的代價!                                                                                                                                                                                                                                                                                                                                                                                                                                                                                                               

絕命派對

詞曲/小天


Invitation Only
You Can’t Go away!!


超有誠意的ONE SHOUT!
又從哪個肥羊身上撈翻了吧 material Girl 哼
It’s ready to go~~今天 晚上 嘿~ 會是誰摘下妳的Nu Bra
一杯拉一杯 滿足的味道
Drum & Bass 被妳玩成了 Drug & Sex!
歡迎加入 妳的絕命派對
遊戲 開始! You can’t go away!


Invitation Only
You Can’t Go away!!


P-A- R-D-A
穿著Parda 的惡魔~
這場PARTY包準妳一輩子惡夢!
別哭~別哭~ 這是送給妳的禮物
哈囉哈囉~
Are you ready to Run?
Are You Ready to Die?
如果這只是場夢 還會醒來
歡迎光臨 絕命派!


妳要的世界
讓妳變成了誰
翻的水 無法收回 喔~
空洞的 pathetic clown


Invitation Only
You Can’t Go away!!

 

 陳建緯(張睿家飾)是一名平凡的男子,喜歡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飾),可惜泡不起;愛好跑車,可惜買不起,充其量也就到人家公司當司機。某次替人代班,不小心撞見楊董(黃志瑋飾)與DANA的"好事",楊董為了堵他的嘴,送他一張派對的邀請卡,還讓他冒用自己表弟的身份入場。

 那是一個號稱可以實現願望的會員制派對,它在漆黑地窖裡舉行,而現場果然是名流雲集,建緯在其中認識小瞳(朱蕾安飾)等新會員,玩得很開心,不但賭桌上得意,還與DANA相"談"甚歡,派對主人也真的完成所有人的願望,包括送給建緯夢寐以求的跑車。

 只是事情開始有點弔詭...

 為什麼接收禮物的鋼琴家失蹤後再出現,卻成了一具屍體?

 為什麼突然空盪的舞池上播放著每個人的私生活影片,原來"新會員"都是冒名受邀前來?

 為什麼方才的賓客面對被虐待的"新會員"可以怡然自如?

 為什麼...為什麼要追殺我們?!

 陳建緯可以平安逃出這場絕命派對嗎?

 

Liz一開場就掛了XD虧她打扮得真是妖嬈欸~


噢,姦情...





兒童不宜...(所以我拜託進來的人別到處亂轉,我怕被告= =)


有點噁心的暗喻...肚子爆掉了,也還是帶著它的卵韒逃之夭夭。

這一幕有展現美麗女人少有的智慧

 

  儘管暗喻明顯、故事稍嫌籠統,但細膩地呈現血腥畫面與主角的驚慌情緒,即便是簡陋的視聽設備,也都無法損其緊張感,我認為這是一部很優秀的驚悚片啊...

 搖晃的逃跑鏡頭、場景的抽換、角度變換等,成功地將受害角色們的恐懼渲染給螢幕前的我們。驚恐、害怕、緊張的氣氛,一度壓得我無法動彈,僵硬著肩膀看完後半部的追殺。



 看這部的前後,千萬不能飲食倒是真的,差點讓我接著吃的晚餐+宵夜的涮涮鍋吃不下,還是硬把肉片當成高麗菜才勉強下肚。

 有些電影血太紅、傷口潰爛得太過,而屍體又變色得太超現實,絕命派對讓我覺得還好,不會怪怪的。






  張睿家演得真好。

 有一幕是他逼不得已,把自己的虎口用鉗子剪斷以掙脫手銬,天啊...演得我都要掉淚了,心疼的說...ˊˋ跟大多數人想像中的殺豬式哀號不一樣,反而是無聲的扭曲臉孔...真的痛還叫得出來嗎?

  不過小澤瑪麗亞的床戲就有點...怪怪的啦,可能是害羞///

 
 

 這部片有名的地方就在於AV女優小澤瑪利亞的參與演出,而且裡面竟然還有她的床戲...而且說是床戲根本就是委婉了,根本就是A片片段///睿家同學你的手啊...小澤的胸部你摸是不摸?卡在一半怪怪的喲...

 台灣的驚悚片我接觸得不多,絕命派對可說是第一部,除此之外,我對國片的印象還真止於盛夏光年的同志愛、海角七號的愛情與鄉土,練習曲的風景之美,國士無雙的喜劇等。而且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看不上不下的驚悚或懸疑,它們大多讓我覺得血流成河很噁,不然就是結局大逆轉很扯,重點是影片有一大半都很枯燥乏味,有浪費我時間跟金錢的嫌疑。

 可是這部就真的很好看,雖然我這個緊張大師來講說服力可能不夠啦...

 快去看吧,不會後悔就對了啦,但是觀賞前後請勿飲食!

 

企鵝 2009-10-02 02:56:03

他怕摸了 放不下來啊!!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誰跟你講的XDDDDD
2009-10-04 18: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