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28:15Genius

博士與太郎的異常愛情(非BL但有雷慎入)


 好不容易結束了第一階段的實驗。愛跟命運你自己決定就行了,人生反正就是曖昧的夢物語。哦~開始了嗎?這回會留在夢中還是回到現實,你自己做決定!!!                                                                                                                                                                                                                                                          

 這音樂聽來多輕快,卻在因為是直接從影片上擷取下來的,所以會出現掌聲之類雜音。

 對我而言,這是一部非常詭異、近乎難以理解的舞台劇。

 故事內容在有個博士徵求了很多人來做關於夢境的實驗;表面上,他讓人們共同住在封閉的空間裡,隔絕與外界的接觸,然後研究人們到底會做什麼夢;可事實上,卻是探求實驗者內心真正的渴望究竟為何。

 

 『啊啊,那在等到你想要的人生之前,一直在這裡待著就行了嘛!』

 乍看這片名大概會吃一驚,難道BL也可以拿到舞台上現場演出嘛?默默地想,這總不能借位了吧?!不,這是有關人的精神啊,莫名深奧起來...

 所有人都輪班睡覺,然後做夢,總是在事情快要發生的時候,博士跟他的夫人就會跑出來攪亂。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素未謀面的博士永遠都在夢裡出現,而且每個人對於博士的外型描述都一樣...這反覆之間,實驗者逐漸察覺到不對勁,相似的夢不斷出現!

 做夢的時間太長,究竟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境?到最後已經沒有人可以分辨。

 

 『如果想離開這房子,就要靠...愛~所以你們一定可以出去的!因為沒有人是不被愛的嘛~』

 到最後,卻只有太郎還迷惘地留在屋子裡。

 用來叫醒實驗者的鬧鈴聲再次響起,不過這一次睜開眼後,太郎能認清自己並且走進那扇現實的門嗎?

 

 [夢是願望,所以只要能控制夢,就能實現願望!]

 夢是私人的、天馬行空的、為所欲為的,而且醒來後很快就忘記。我自己就做過不少有意思的,大部分會留下印象的那種,都是詭異的冒險...或者有特別喜歡的人事物出現。

 我相信「夢是潛意識這麼一回事。」

 認清吧,這是你的妄想還是你的真實?






 


 

 

 【我...我不是同性戀!我只是剛好喜歡男人而已。】

 一共有七名實驗者,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綾野追著後藤跑這段--綾野偷偷地睡在實驗的後藤旁邊,然後不小心跟著進入他的夢裡,或者說,這其實也是綾野的夢也說不定。瞎攪和的博士還在一旁提點綾野:『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夢哦...』所以不小心告白的綾野開心地不得了,正準備將後藤吃下去的時候,卻反被後藤打昏。

 綾野是汐崎アイル(IRE)飾,之前演六角中的天根光。非常恰好,除了網舞以外,我看的作品正巧都是他最後死翹翹外加同性戀...///

 希望下次他可以出演不但帥氣並且活到最後的(異性戀)角色XDDDDDDDDD

    

 這次的主角是永山毅(永山たかし),他真的很會演...那個臉很激動的時候就會引起我內心殺機~實在是太精采了!!!我好想揍下去。

 

 MASA那個臉是怎麼了...

 

 這種舞台劇最需要的就是想像力跟演技啊...有興趣可以看看!

 

上一篇:還我眼淚

下一篇:Happy Boys 喫茶執事

企鵝 2009-08-15 00:22:37

你怎麼盡是看一些 難以理解的東西阿 ㄆ..
后騰 這就是愛阿......
后騰現在和我合為一體吧...
XX小魔女+昆蟲金剛之類的= =?!

版主回應
XDDDDDDD

是你思想不純正...
2009-08-17 19: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