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1:29:02Genius

公主病是吧

山下智久--放學後的藍調

 

 用像素兩百萬的K系列手機,只可以拍出光亮的地方,那暗處呢?

 恐怕就是模糊帶過吧。

 從認識到現在,可以算三年嗎,我想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沒錯...不論你用什麼理由或者事件來質疑過...雖然覺得這些問題有點弔詭,雖然我的解釋總是不夠清楚...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光如此,你還傾聽我的抱怨和天馬行空,還兼作諮詢師,隨時都可以商量事情;無論如何,有人願意花時間搞懂我在幹嘛,讓我覺得多了一個同戰線的人,很開心。

 卻不曉得是因為熟稔或者其他更好的原因,越來越不能理解「你」。

 我想知道,是否乾脆地用臭臉去表示你的不滿是一種信任?(而你有沒有想過我會覺得怎麼樣,很快樂嗎?)

 我想知道,是否忘了自已以外的人的感受會是一種信任?(其實我不只一次覺得被你當成白癡。)

 因為我甚至不曉得,我到現在還算不算是你的朋友?面對過你這麼多次的質疑,這卻是我第一次產生這種疑問,我是真的想知道。

 你自己有沒有感覺呢?

 現在,我只覺得你愈來愈像個『公主殿下』...距離愈來愈遠...公主總是高高在上、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如果天氣不順意地下起冰雹,那麼你打算用雷劈死誰?

 如果說『爭執=友好』,那麼便是因為爭執來自於彼此認知的歧異被提出,而且是願意被提出,若是感覺不重要的話,大可以隨便地隱忍過去不是嗎?

 我認為,現在是該這麼提出來問你。

 有話直說,是真的可以的吧?

 我們是可以協調的吧?

 你不是在唬爛我的吧?

 是這樣的吧?

 這樣是可以的吧?

 公主留在家裡休息就好。

 我花了將近三年所認識的,應該是另外一個你。

ps.你說英文老師很七八,也別這麼乾脆地放棄這門必修,我相信你是可以兼顧的啊,你竟然只說老師愛找你們麻煩就跟你們班其他人一起放給他爛!那我的政治學老師更七八,報告從來都只在所有科目最忙碌的時候發布,而且期中考都不讓我及格,這次我才考46分,到現在我也是很用力地準備著啊!不光如此,大家在學習上都有很困難的地方,都是這麼努力地一邊幹訐一邊完成。雖然這樣聽起來我好像不只在跟你說教又很跳tone,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你可以的啊!加油好嗎?

上一篇:週五義麵坊

下一篇:憶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