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54:47Genius

停滯

法克這個人

曲:蕭閎仁 詞:蕭閎仁、Dj Wayne(WOW)

欸!法克現在不知道 在幹麻耶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啊管他的
他一天就是要睡25個小時啦
欸!我看還是Call一下他好了啦
好啊!你打看看啊 ~

喂~哪位 法克
你在幹麻 沒有啊
你有沒有在看書啊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喂~喂~喂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 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喂~喂
我是法克 欸! 法克
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的事情
嗯! 對
不是我不聽你們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自己搞定
你們不用擔心
喂 喂 喂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法克
打他,欸! 幹麻阿
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學了啦

 


 這可能是人生,所以生命才過得不長不短,卻很快。

 一個不小心,染了感冒,鼻水流個不停,像是要把我身體裡的水都流完似的,有點懷疑下一秒汩汩而出的會是鮮血。

 我還是在祈禱,彩色蝴蝶的工作我能勝任。

 除此之外,幾件事在我腦裡盤旋著...

1. 阿尼答應我要陪我去買肩側背兩用的包包
2. 下下禮拜四要翹課跟阿尼一起去聽戴屁妮唱歌
3. 弄新的手機主題給學姊跟給我自己
4. 是不是要效法亮晶晶去學校借幾本新書來看看
5. 要不要去看個病呢?(還是說去收驚...XD)
6. 我要換新鏡片
7. 禮拜二說好要翹課去蛋糕吃到飽
8. 請學姊吃飽飽

 而且我實在覺得我該停止看鬼故事了,這讓我精神有點衰弱...連帶著,讓我的感冒有加重的趨勢...好吧好吧,沒那種八字跟體質胡亂看,就別老是惹麻煩了,我還是少碰為妙。

 總是覺得大學生活好空虛,後來我找到了原因--失去學習;將近一年以來,撇開做報告所需的一切,真正有學到的幾乎沒有。是否我的一切都即將停滯?這樣輕鬆的日子竟不如意料中的那樣快活,我害怕這樣的停滯不前,像是不更新的防毒軟體,讓人無法感到安心。

 或許我該試著用清楚一點的線條去勾勒出『商人』兩個字怎麼寫...

 嗯哼,跟你們講講一下前面那首歌,除了蕭閎仁的聲音好聽,歌詞也很有意義。想告訴大家,困難若是跨過了,那麼它就不算什麼了!要是輕易地被打倒,你會甘願嗎?

 任誰都吞不下這口氣,對吧?

 「生命是一場遊戲,有時候頹勢並不代表一切,姑且讓人們為你分擔一些好不好?」是我想對所有人說的。

 之前趕的國文期中作文題,我選了『我最後悔的事』這篇來寫。我的懊惱當然不會是愛情友情諸如此類,那樣的沉重來自於一條熟悉的生命自我殞落...或許我天真地以為我能有所付出而感傷著,但的確,我當初沒有試圖替他掙扎什麼...

 十九年來,我的時光裡,已經開始有些人走出...有些是熟稔的、有些與我血緣相近卻陌生得同行人、有些又是我所知的、習慣的人、也有一部分是我知道他們似乎即將離開的。不管原因為何,他們的離去使我感到遺憾,而他們所留予的空白,要用多少的時間去填滿,亦是我不想再次經歷的。

 我想你們都該了解:只有一次的生命,要用來做更重要的事!

 撇開這樣沉重的心情吧。

 請看上圖!

 左--中村優一,右--據我淺薄的判斷,應該是荒木宏文吧...這位仁兄光是親吻U1的臉頰照就不知幾張了!他的表情總是莫名地曖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他演過乾這種悶騷的角色吧...(有關係嗎)

 感覺很邪惡...
(大笑)

上一篇:鬆口氣

下一篇:十九魔咒